現在在實驗室...........
ㄏㄏ...趁著在蝕刻的時候...把工作桌整理了依下....
也順便幫一些沒有用的版子解焊....
在這邊....."等待"似乎變成了......唯一要做的事......
等版子洗好.........在這段等待的時間.........
我回頭看了一眼..放在櫃子裡的Horn antenna....真的很想趁學長不在的時候.......
把它給..................................嘿嘿嘿...........^^
(不過好心的學長昨天提醒過我...如果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我應該也不用入學了....><")
..........哀...真是礙眼ㄋㄟ!!!!!!!!!!!!
 
完蛋了.....我現在好想睡覺喔.....有點給它頭暈ㄋㄟ...
回憶起以前的事.......
難道巨蟹座就這麼會念舊嗎.....
念舊到底好還是不好呢.....
..........人要往前走.......但卻又常在生命的空檔.....回過頭看以前發生的事....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呢....無解....
 
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好好的愛自己.....
因為愛自己........別人才會愛自己阿.....
不過我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
好好的做好自己.......因為感覺自己過去...好像過的太糜爛了說....
不能在這樣混下去了!!!!
 
加油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