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昏昏沉沉中度過..
昨天去墾丁玩.
所以今天幾乎都在昏睡...
......昨天晚上.......
讓我心情很不好....
讓我想到....什麼叫責任感....
.....更讓我.........對婚姻.......對親情............產生了許多問號...
.......哀..............我真的沒受過挫折嗎......
 
前幾天....聽到了ㄧ句讓我很傻眼的話....
"朋友....是用來利用的"
或許是句玩笑話.....但真的是醬嗎.....是嗎.........
..........呵呵.....如果朋友是拿來利用的........那..........我應該就不會交朋友了吧...
因為.....我不想...不要...也不願意...去利用朋友....
但.....即使被利用....我也不會怎樣.....
可能是因為....我念舊吧.....即使生氣..再難過...等氣消了...我就會當作沒事ㄧ樣....
 
昨天..本來開開心心的去墾丁玩..
但晚上...卻發生了很不開心的事...
世事都是這樣的嗎....樂極生悲.....是嗎....
我的狀態是...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沒有希望...沒有未來...
現在的我...心情又低到谷底了.....
我想ㄧ下子應該拉不起來吧....就這樣順著讓它downㄧ陣子吧....
反正......對我而言...這已經算是最慘的了....
應該沒有什麼事會比它....更能影響我了.....
所以..就暫時讓它...就醬..包圍我吧....
我想.....認真的感受它....深深的把那種感覺刻畫在心裡...
以後....即使遇到很難熬的事...只要想著...
"阿~比起它....這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呵呵................人生.......沒什麼真的大挫折....
深呼吸........轉轉眼珠.........鬆鬆筋骨.......
只要還能呼吸...還能思考....沒什麼可以真正打敗人的....^^
 
呵呵............自殺.................
真的有這麼讓人絕望嗎...........
...........................即使我遇到很難熬..很難過的事...
我只會想著要怎麼解決.....從不會想到這兩個不負責任的字..........
偏偏........這兩天...我就聽到兩個人跟我這麼說.....
呵呵..........真讓我傻眼......
...................死了真的就能ㄧ了百了的話.......................................就真的見鬼了!!!
不想著怎麼去解決!!!!只想到這種了結自己生命的方式逃避.......
我...會看不起你們的...
即使是我再好的朋友....再親的親人....也ㄧ樣....
...我沒辦法同情你們...反而會看不起你們....
 
感覺自己.......................有點.....激動....
但.............內心的感覺就是醬....
....................人好.....似乎好到一種程度就夠了..
沒必要掏心掏肺...沒必要好心到....太誇張是吧.....
恩....那個跟我講這些話的人.....我會很謝謝你的建言....
............我會適可而止就好..............
呼...最近發生了那麼多事...真是讓人有一點吃不消..
但.....還不錯!!!!暫時治好了我的失眠....
原來當我覺得煩的時候.........反而會想睡覺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