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把自己的無名...稍微整理了ㄧ下...
....之前就有申請了....只是我還是習慣用打msn的網誌...
畢竟...時間真的很久了.....
用了ㄧ年多了...怎麼可能說換就換呢.....^^
不過我身邊有太多人....都在用無名了...
所以.....既然我也申請了....就好好的經營ㄧ下吧!!!


剛才把ㄧ些照片放到相簿裡...
........回憶了以前的點點滴滴......
對我而言...朋友在ㄧ起....好像真的要靠緣分ㄝ...
五專的時候...雖然大家每天朝夕相處..同班五年....
但....現在回想起來......感情好的...好像沒幾個..
不過...二技...雖然只有短短兩年....
但我卻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呵呵........真奇怪......

或許...是因為我的個性吧....
五專的時候比較幼稚...內向....
二技.......才知道....朋友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可是........都是換帖的喔.....!!!!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要好不好的朋友...
既然當朋友~~就要很好啦~~~哈哈

.......唉...暑假快過完了....
快要開學了......天ㄚ....我會不會不適應阿....
還要再讀兩年書....
................................兩年後....我真的會像自己想的那樣..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嗎.....
如果要成為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那這兩年.......就給它辛苦ㄧ點吧...^^
撐阿.....365*2......呵呵....其實也沒幾天嘛......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