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完ㄧ部movie.....
熊熊給它想起來....年輕的感覺....
哈哈!!!!於是...趁家裡只有我和我弟的時候...
把音樂開到最大聲~~哈哈!!反正我們家現在....我最大啦!!!!!^O^

15歲ㄝ....那時候我在幹麻勒....
應該國中剛畢業沒多久吧...
記得那時候....瘋狂的希望能快點長大...
快點考駕照...最好是汽車駕照!!!
..........沒想到現在駕照都拿到了.....
卻反而想要回到那個年紀....
哈哈...畢竟有很多事.....老了就不能做囉...
因為ㄧ定會被笑...."幼稚"......><"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做自己....^^
而我.....覺得醬的自己.........ok啦!!!!^^
想玩的時候玩.....認真的時候認真.....
幼稚的時候幼稚.....正經的時候正經.....
哈哈~~~~隨心所欲的勒!!!!^O^

之前設計師幫我剪的瀏海.....
似乎長長了....不用在像以前一樣把它夾起來了....
今天看到它.....就像以前一樣...長到可以旁分囉!!!!
哈哈......讚啦.....YA!!!!
終於可以不用帶髮窟...夾瀏海囉.......ㄏㄏ

恩~~還是習慣自己綁馬尾的樣子......
帶上大大的耳環....數一數...恩!!!還有四個耳洞乖乖的在耳朵上....^^
這是年輕的時候留下來的.....算是紀念品吧~~^O^

仔細想想.....我還真是個矛盾體ㄝ....
......以前別人都覺得我是書呆子........
現在..應該不會有人這麼想了吧...哈哈...
...長大果然是好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