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太晚睡了啦..><"
今天早上....七點差點爬不起來....
因為跟學長和哲彥約在鳳仁路....如果遲到可就不好囉....
和伊淳約在五甲家樂福....結果她在前面等..我在機車停車場等....><"
(哲彥和伊淳是我在研究所的同班同學^^)
之後我就飆車趕到集合地點....
ㄜ.....在離目的地....有點小近的地方....
催促的hello聲....就響了起來....
果然還是遲到了....
到了地點以後.....學長和哲彥的車都是125....
而我是100...還雙載...
這兩個人居然時速70........><"
不過~~~好在我技術好!!!!呵呵~~小意思啦....還是跟的上!!!
只是...樹德真的有點小遠......


今天是三天課程的第一天.....
九點開始上課....有點...不習慣..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上課了吧....
從早9:00.....上到下午4:30.....
...好久沒這樣上課了......而且今天的課程是......微波電路的課.....
早上....就已經開始有睡意了......應該是昨天太晚睡..
所以中午吃完便當以後....我就直接趴下去睡了.....
我還特別叫伊淳....千萬不要叫醒我....即使要上課了...><|||

....下午...就更慘了.......
我要很老實的承認.....我真的上課上到意識模糊.....
而且....還......點了幾次頭...><"
後來用畫畫轉移注意力.....
明明看就知道我畫的是櫻桃!!!!學長居然說..."你畫荔枝ㄛ?"
就醬......莫名奇妙的撐完了...
最後上完課....就好想去楠梓喔...一個我待了七年的地方....
就問伊淳要不要去....所以就帶她去吃楊寶寶...^^

.....ㄜ...原來建弘學長也要帶哲彥去楠梓覓食....
呵呵....在台糖附近剛好遇到他們兩個...
我只聽到建弘學長嘴巴在動...不過不知道他再說什麼....
不過我知道他們要去吃鱔魚麵....所以....我們就不同路囉~
我先跟伊淳去後勁買飲料....看到熟悉的歐弟滷味.....好感動喔...

我們買完飲料..就又回到楊寶寶....
伊淳才剛說不ㄧ定會遇到他們也來吃楊寶寶....
我也才回她說...."唉唷~他們要去吃鱔魚麵啦!!怎麼可能還來吃楊寶寶阿~"
.......ㄜ..話剛講完....我就看到建弘學長和哲彥坐在店裡面....
連............menu都寫好了.........
哈哈~~原來他們還真的吃完鱔魚麵了....
據說吃完楊寶寶.....還要去另ㄧ間喝排骨蘇湯......
(....上ㄧ天課...能讓人餓成這樣嗎....??)
總之...一天就醬過完了....
明天還要再去.............一想到又要騎很遠....
我就.....好累喔.................................................

阿~~~~~~~~~~~~~~~~~~~~~~~~~~~~~~~~~~~~
不管!!!!!硬著頭皮上吧~~~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