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似乎有ㄧ點....blue....而且還是莫名的喔!!!
真是.....莫名奇妙阿....

阿!!!可能是明天就要註冊了....
或許是因為醬....我才覺得怪怪的吧.....
開學的時間...進入倒數.....
其實去學校已經一個暑假那麼長了..
所以也不會特別害怕去學校.......
不過....自己真的是因為擔心開學...還是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呢...

哈哈~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畢竟....巨蟹座是情緒起伏最大的星座咩....
前一秒還會嘻嘻哈哈的....後ㄧ秒可能就會....ㄧ個人躲在旁邊的角落畫圈圈.....

..........暑假...暑假....暑假........
oh.....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就這樣過完了.....
其實我不會怕開學啦....
(ㄜ...自己講出來好像又有ㄧ點沒說服力ㄝ....)
反正!!我真的不會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