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真的是研究生ㄝ!!!!!
因為今天是....新生體檢....
或許對別人而言..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今天是一個大日子ㄝ!!!!!
其實對於大家最害怕的抽血...我不知道有多愛喔~~~^O^
感覺自己還滿變態的.....因為我很愛捐血ㄝ.....
唉唷!!重點是.....量體重啦..........
本來還超級擔心那台體重機的.........
哈哈~~今天有兩台體重機!!!
一台是像我家那種....站上去....滾輪式的那種....
.....而我看到旁邊那台...居然是電子的!!!!^^
顯示在一個小小的螢幕上.....護士阿姨看完就直接幫我計下來...
沒有大肆宣傳喔~~~~~
總之!!!!體檢最讓我害怕的體重.........終於量完囉........

後來一邊跑站....一邊把體檢的項目都給完成了...
最後護士還有貼心的給我們飲料喝ㄝ..
她也知道我們空腹很久了.......哈哈...
老實說....昨天自從沒吃宵夜開始....我已經餓了....15個小時嚕.....><"
新生體檢....總算是結束了....
對了~我今天只帶一張兩吋照片...
所以.....從錢包裡拿了一張18歲的時候拍的證件照....
..天阿!!救命阿...拜託阿....千萬不要拿去當學生證的照片ㄋㄟ!!!!

體檢完...新生+學長....我們一行人就去吃咖哩廚房...
(4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咖哩豬排飯.....超級好吃的......
而且還看到超級可愛的沙皮狗.....喔.....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下午....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到實驗室.....
有一個準備和我當同學的女生....
她有來找我們老師簽名....
天阿!!!!她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喔.......
所以為了以是區別.....所以我還是把我的綽號給公佈出來了...
叫她感覺好像在叫自己喔......
呵呵.............反正....這個同學人也超好相處的!!!^O^
整個實驗室的同學都一致通過.......
後來我才想起來她像誰......那就是我的五專同學.............ruru!!!!^O^
............................呵呵....今天超級開心的....
連學長都覺得我今天特別high......
呵呵~~~研究所還沒開學...我已經認識好多人了說....
我想研究所.....應該會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