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網誌.....卻熊熊不曉得該怎麼下手.......
呵呵.........中午在出門前..........
被我妹開車載了不到20分鐘的時間吧.....
天阿...........差點被她嚇死.....
我們把車停在右手邊.....如果要開的話...
本來就要先打左轉燈對吧!!!!有考過駕照的人應該都知道...
結果她忘了打就算了......
我提醒她以後...........她居然因為太緊張.........而打成"右轉燈"..........
Oh...................................突然覺得我的命.............好不值錢喔.................

明天開始.......就要小小的偷懶一下.........
到下禮拜二才會再去學校......
四天..........四天我要幹麻好呢..........
........不曉得ㄝ.........還沒有什麼計畫..............
想做一些很愚蠢的事.........來個..........................."青春不要留白"
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該做什麼好呢.................
來個美食之旅..........???(不好不好.........那會變胖........)
那就來個.............好事多之旅.........???(不可以不可以.........那會破產.......會變的更胖.....><")

哈哈...
我想.............還是乖乖在家..........享受天倫之樂好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