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誌上...設了ㄧ個倒數計時器...
倒數的是....研究所畢業那天的早上八點....
希望....倒數結束的時候.....
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參加畢業典禮...
呵呵~~不要問我為什麼還沒開學....就急著想畢業....
對每個人來說...應該都ㄧ樣吧....
因為這個階段...對我而言...
已經是求學生涯的最後一個point了.....
...................................................................當然會希望能有個happy ending囉....

研究所雖然還沒開學.....
不過...從七月進實驗室.......
從一開始的寂寞....一個人.....
到後來....越來越多同學都來了....
實驗室....開始有了可以聊天的對象.....有可以一起逛街的同學....
雖然ㄧ切都來的很快....我還以為自己會不適應....
(畢竟我覺得我是那種很慢熟的那種人...)
.....不過.........新同學們人都好好......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了...
呵呵~~~我好像想太多了.....因為我原本還怕會交不到半個朋友......

昨天晚上和媽咪講電話.....
掛了電話....就好想好想和她同班喔......
呵呵....很笨的想法吧.........
...可是.....以前和媽咪同班的時候......
我的愚蠢可以發揮到極致ㄝ......哈哈....

例如.......為了追胖胖....結果五個穿著制服的女生....全部撞在一起...還跌倒....哈哈
重點是....我們已經是學姊了....卻還在專一新生的班級外面......跌倒......

還有...那該死的新生茶會!!!!!!害我非常丟臉的......被直系學長推出去和不認識的同學玩絲襪套頭......>O<||||
........玩的時候..已經夠丟臉了........
但更丟臉的是!!!!輸的人要絲襪套著頭.....繞科館一圈......
很不幸的............輸的人剛好是我.......

還有還有.....和媽咪以前住宿無聊的要命....
跑去學校的操場散步.......
我不知道是哪裡發神經.....
看到跳遠的場地.....就跑去玩.....
玩歸玩.....跳歸跳.......結果助跑的速度太快.....
當著地時.....煞車不及....很好........我雷殘了....><"
而且還是臉部先著地...................................................
更冏的是....................好死不死的遇到剛好也來操場散步的班對.......

.......................................................一切的ㄧ切...盡在不言中.........>O<||||


媽咪.......這麼丟臉的女兒我.......你還能引以為傲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