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和家人在"超級"的吵吵鬧鬧中....揭開了一整天的開始...
一天當中....我最愛的就是"早餐"....
有時候...到早餐店....看到超多的早餐可以選擇...
有時候~真的是"有時候"而已喔...
我會忍不住多買了一份.....
哈哈...所以一早上就吃了兩份早餐....
唉唷!!!吃早餐的小孩才不會變笨咩....^O^
像我...多麼健健康康....多麼聰明阿.....
所以事實證明....我不能去買早餐....><|||

反正~我早上坐在客廳~吃著老媽幫我買的早餐...
該怎麼說呢....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一邊跟家人聊天打屁.....
一直是我的習慣...
結果...今天...我又成了被彈劾的對象....>O<||||

話說~我妹上個禮拜開始減肥~吃的超少~
真的有變瘦喔!!!^O^
身為姐姐的我超為她開心的~
只是....她減肥就減肥阿~~干我屁事阿!!!
我也想變瘦阿~只是....就一直沒瘦咩....
我也很難過ㄝ....怎麼不但沒人安慰我........
反而還笑我變..................................................大隻了!!!!!!!
.....真是...................靠...................................................................................................

反正大家都笑我~~變大隻了!!!
我妹還特別強調..."你不是胖啦....你只是....大隻了一點...."
我爸就跟我說...."你喔~從推甄上了以後~開心了!!就胖了..."
...我媽....最過分的就是我媽.....她說....
"我看你還是跟你妹一樣....減肥...吃水果就好啦!!你看你~~整個人都肥了一圈!!!"

................................................................................................................................................我討厭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