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開始...就在家過著...非人的生活...><|||
因為...爸媽他們的工作開始要趕了...
所以...就在家幫忙....醬他們會比較輕鬆...工作起來也會比較快...
這也表示...我家這幾天可能不能開伙了...
因為全家人都要忙...所以...也沒時間煮飯...
呵呵~~不過降也不錯呀!!!
因為我就可以吃到我最愛的~太太太師傅囉~~
.....但...................最後..我還是捨棄了太太太師傅....
選擇了我家附近的ㄧ間麵店...
那個老闆娘超親切...
因為我的要求很多....
"老闆~我要ㄧ碗米粉湯...不要加肉燥...米粉不要太多..."
......而且我超愛吃醋的!!!!^O^
所以老闆就把袋子拿給我...讓我自己加...
呵呵~~~反正我覺得醬的米粉超好吃的ㄝ!!!
不過...我爸有喝我的湯....他覺得酸到爆...><|||
這兩天我就都吃那間的米粉湯....就沒吃太太太師傅了~~

從禮拜五回到家..就開始幫忙....
禮拜六也ㄧ樣....因為那些衣服都很重...所以...有點小累...
可是~~下午做到一定的進度以後...
就和我妹衝到高雄市去逛街~~^^
呵呵...新崛江啦....原宿啦...青年夜市...甚至連新興市場...火車站我們都去逛了...
高雄人都知道...昨天下午突然下了ㄧ場雨...
哈哈~~~不過我們還是穿了雨衣就去逛了...

在不久的剛剛..我們...把全部的衣服都處理完囉!!!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ㄝ...
往年....我們都要做很久...
沒想到這次做三天就做完了..哈哈!!!YA~~~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這個週末...過的超.....充實...
因為很忙..很累...
............呵呵......充實到不知道該打什麼...

阿~~昨天逛街的時候~~想到了ㄧ個真諦!!
那就是....與其吃飯....
不如~~把錢存起來~~~還可以買更多東西!!!!
哈哈~~~冬天快到了~~~
反正身上的脂肪~~應該可以撐過今年冬天吧!!
所以~~~~趕快存錢!!!!
好買衣服囉!!!!!!
不然換季會很冷ㄝ.......我最討厭冷到不行的天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