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光通所的迎新聚餐~~
時間地點定在今天在我們研究室的樓上而已...
原本~~我很開心的~~期待著今天的聚餐...
(因為學長說有披薩......還是達美樂的耶!!!)
所以...五點半ㄧ到...我就跟伊淳..伊婷踩著開開心心的步伐...往六樓移動...
天ㄚ!!!誰知道..."ㄧ入六樓深似海"阿.......

....沒人說...要抽撲克牌阿!!!沒人說要玩終極密碼ㄚ!!!!
我只知道....上去吃披薩....其他的都不知道阿....
誰~~~~誰說要玩的啦....
原本非常驚險的...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
所以....ㄧ開始的XX遊戲....
(ex.逢3就拍手不能喊數字...ㄜ..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啥勒...)
好在~~我都pass過去了....
但~~似乎都是我們實驗室的中獎....><|||
還有人.....中了兩次..............
其中元智......居然講了一個冷笑話代替唱歌.......
他說~童話故事中哪個主角沒胸部....
我一直叫哲彥跟我說......他說是...little girl....
.....我一直想到拇指姑娘...不過~她小雖小~但還是有胸部吧...
.....結果....little girl...原來是...........................................................傳說中的"小紅帽"...><|||
為什麼呢...因為............她奶奶被大野狼吃掉了....
ㄏㄏ~~這個好笑.....

哈哈~~~沒想到..等了很久的....八點~~終於讓我等到了!!!
(因為場地借道8:30...)
....ㄜ...就再最後一輪的終極密碼...我連喊數字都沒喊..
就莫名奇妙的被我前面那個人...害到了..><|||
沒記錯...應該是我們...親愛的班代吧.....(記住你了...)
反正....被點中...我就只好乖乖到"點歌區"....
看著那些歌....想著該唱哪首才好....
最後...在經過那些學長挑撥我唱台語歌...還有兩隻老虎的建議下....
我選了張惠妹的"剪愛"....
....我只會唱副歌....所以有學長姐幫我唱前面那段...
到了我唱的地方...我也忘了自己是怎麼唱完的....
反正...我只知道我一直抖..ㄧ直抖....我還真是...菜ㄝ....(我真的會害羞啦..)
我只記得...我唱完以後就聚餐就結束了.....
但我的緊張實在是持續太久了...
連騎車回家的時候..都騎60.70...><|||
...................................................................呵呵...不過~~好消息來囉..
回到家....同學們在MSN上都說...我今天唱歌唱的很好聽喔...^o^
真是....ㄧ群好同學.....實在是讓我太感動了...

.......在愉快的時光過完後.......
緊接著就是明天的聚餐囉....明天我們實驗室..為了響應中秋佳節~要烤肉..
所以晚上訂在"野宴"...準備~~來個大烤肉!!!^o^
呵呵~~參加的人還滿多的唷!!!可惜伊淳不能來....~~>_<~~
.....嗚.................想包給她吃....但留到下禮拜三可能....肉會變色吧....

這個禮拜五除了是中秋節...
也是我們二技同學聚餐的日子唷!!!!!!
呵呵...在跟同學討論完以後....訂了野宴....
.......................................................................還是"野宴"
野宴在這個中秋節..就賺了我兩次....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給它賺...
除了兩間野宴不同地點外....都是我訂位的.....
唉.....來預估ㄧ下...今年的中秋節我會胖幾公斤吧......


.................................................................................................算了!!開心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