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就起床了.....
今天和曉婷約10:30......所以.....就早早起床...
吃個早餐+看大長今.......
時間ㄧ到...就ㄧ邊聽著吳克群....一邊往曉婷家前進...
呵呵~~~很久沒見了說....
所以就在她家閒聊一下^^
之後就踏上今天這條....逛街的不歸路.....
(因為....真的逛了整整一天....只有吃飯的時候有停下來而已....><||||)

到了高雄市...先陪她去統聯買車票...
果然是返鄉車潮阿.....今天才禮拜一.....統聯就擠的水泄不通了...

"叮叮叮~"(手機的簡訊鈴聲)
【你和曉婷在火車站逛街齁~】
.....ㄜ..................................................霍霍傳來的..
原來他也在火車站.....跟他女朋友和同學ㄧ起吃摩斯漢堡.....
應曉婷要求...我們就去看了他一下~
果然!!!當兵真的變瘦了.....臉....回到像以前五專年代ㄧ樣...小多囉!!!^O^
(呵呵~~這是意外的插曲~~~真是巧啊!!!)

午餐~我們就在火車站的關東煮解決...
那間關東煮....賣了很多年....
沒想到...今年開始...有室內的座位了喔!!!
不過它室內的座位...裝潢的很像......吃挫冰的店ㄝ...><|||||
呵呵~~不過~~~這會ㄦ夏天就不用擔心會ㄧ邊吃熱熱的關東煮一邊流汗了...
因為~~~它的室內座位..有冷氣囉!!!!!!!嘻嘻~~

吃完關東煮..就邁向今天的重點!!!
~~新崛江~~
一直逛衣服的店....一直逛飾品店....ㄧ直走...ㄧ直走.....
(奇怪~逛的時候...腳不酸阿!!怎麼現在回到家休息了..反而酸呢...>O<")
下午我們就ㄧ直逛街....ㄧ邊逛...ㄧ邊玩...
呵呵~~~她說她很久沒逛街了...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囉~~
反正....我也愛逛街咩.....^^"

逛完....我們就去西子灣...
今天的西子灣...依然是爆多人....
把車停好...我們就和那些觀光客ㄧ樣....
在堤岸挑了一個位置.....就坐著...
兩個人...就面對著夕陽....看著它.....慢慢的沉下去.....
不誇張喔!!!真的就醬...看著它....
慢慢的....慢慢的.....消失在海平線的那ㄧ邊......
不是我不浪漫....也不是因為一起看夕陽的是朋友而不是男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不覺得夕陽有什麼好看的....
......我覺得............與其看它下沉....我反而想看日出.....
或許......是因為我沒看過日出吧....
因為沒看過~所以才會比較....嚮往.....

當太陽下山後...我們就ㄧ邊看大船出港....
(呵呵~那艘大船的顏色可是國旗喔!!青天白日滿地紅...三種顏色...但有點怪...)
......ㄧ邊就咭哩瓜啦的聊個不停....
聊到....男朋友該有哪些條件啦....
(通常理想和現實....永遠都是....有著極大的差距.....><|||)
聊到....研究所開學後的生活....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間學校也都一樣....有著不同的問題..)
聊到...將來如果有人求婚.....要怎樣才會答應....
(哈哈!!!聊到這個話題就很好笑了.....但是不能說..噓......^^)

閒聊閒聊~~聊著聊著也天黑了....
我們就跑去吃new house...
這可是我超愛吃的店唷!!!!!^O^
好在沒讓我丟臉....她也說好吃.....但水果茶和維也納巧克力蛋糕有點甜....
而且今天的沙拉是我最愛的柳橙醬喔.....
我們都吃的...很飽很飽......
後來吃飽.......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過的.....當然是很開心囉!!!!
只是........阿如明天中午就要回桃園了....今天都沒跟她連絡....
本來想說明天早ㄧ點去找她.....再載她去座車...
沒想到!!!沒想到....她居然說....明天要改坐早上6點的車...
唉..................我們約早上5點先去吃早餐再去坐車....
......真早阿............我應該爬不起來吧....
唉喔!!!!完蛋了啦.....5點.......我...我...我今天逛了很久的街....
腿也還沒抬......臉也還沒敷......而且現在已經快12點了...
恩.............我想........為了不要遲到.....
...我...我.....我..........還是先去睡好了.....

       呵呵....中秋+國慶的這個連假....我還真是....忙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