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依照我行事曆上的行程....
是下午一點在學校的大門口集合....往樹德科大邁進...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學軟體....
雖然以前有學過...但那真的只學了ㄧ點點...
只知道怎麼依樣畫葫蘆...卻不曉得原理和目的..
所以....今天去樹德的目的就是.....
不懂的都問......把答案帶回來........^^

在往樹德的路上....我因為ㄍㄠˋ到ㄧ樣莫名的東西...
所以機車打滑!!!天ㄚ...差點就雷殘了...
好在我技術好.......~~~>O<~~~
但卻也差點被嚇死........................心跳馬上飆升130下/hr.....

想說總算到了樹德了.....應該沒事了~
沒想到...難關才正要開始.....
哇哩勒!!!!學校大就算了..........從停車場到科館....
居然是....斜坡!!!還超陡的.......
陡就算了........還是上坡.........~~~>O<~~~
(沒想到一年多沒爬山....我還是討厭爬山這種累人的事....)

在千辛萬苦之際.......哲彥還跟小朱學長說如果我累了就叫他背我....
唉....很不會做人的學長......
居然回頭對著我笑著說........"我會被她壓死吧~"
.......很好........雖然我討厭爬山....也很累...
但!!!我才不會沒志氣的叫人背我勒!!!!!!
哼~~~~~我會自己爬啦!!!!!!

到了六樓....就麻煩XXX老師的專題生教我們怎麼使用軟體....
他教的很詳細....對我們的問題也都馬上就能回答出來..
他也向我們透露...其實他有想推甄我們系所的意願...
...如果他真的推上了..那不就表示......是我們的學弟了...><|||
就當我還在想這一層關係的時候....教室外面一直有黑影在動....
所以我就看過去...
ㄜ...........這個人...怎麼會這麼眼熟勒???
不可能阿....我沒有認識樹德的學生阿......
.........但!!!我真的認識他!!!!!!
因為...他就是我常常光顧買可麗餅的那個小姐的男朋友.....
所以很有禮貌的...舉起了我的左手...跟他揮揮手....><||||(還真是尷尬阿...)

從兩點...一直聽到快五點......
....該學的...都學的差不多了....
最後他還跟我們...抱怨.....
喔~~不是啦~~是"敘述"....他從跟了那個老師以後的生活點滴.....
例如...沒有寒暑假...哪裡有課程就要去上....即使是很外縣市的外縣市...之類的...點點點..
呵呵....只能說....在嚴師的領導下!!!學生才會成長茁壯咩!!!^O^

後來...離開樹德...我就和學長和哲彥他們分開囉..
因為我要到楠梓....那個我很熟悉的地方....買點東西....
買完東西.....就順便打個電話給我媽..問他們有沒有想吃什麼東西...
因為以前我在楠梓讀了七年的書...
所以他們也跟我一樣....愛上了某些只有在楠梓有賣的食物...^^
後來..他們說想吃"歐弟滷味"....
呵呵...現在那些吃過歐弟滷味但人卻在外縣市的同學們...可別太羨慕我喔!!
因為..你們是羨慕不來的.....哈哈....因為你們吃不到勒!!!!!^O^
隨便夾ㄧ夾.........就兩百了......
不過..這是六個人的晚餐....算便宜了!!!!
真的超便宜的~歐弟滷味...真的是超級符合學生需求的ㄧ間超好吃滷味店ㄝ!!!

....呵呵.......
反正...我就帶了滿滿的滷味.....回家囉......
太久沒騎鳳仁路...變了好多.......
馬路變的很寬....但....灰塵好多喔.....
雖然今天不曉得在忙什麼..回到家都天黑了..
但!!!!!反而超開心的....呵呵~~
ㄟ~~~以前海科大的同學們.....給你們看ㄧ下吧!!!!
我今天去歐弟光顧的戰利品~~~
(呵呵!!!!!不過你們現在看到的東西~早都進了我的肚子囉!!!)

(裡面有超多料的~豆芽菜+小黃瓜+炸豆腐+樓梯+香菇+米雪....等等~還有加辣喔)


(200元~當然不可能只有一碗啦!!是三大碗喔!!!旁邊那盤筍子是我媽炒的...不是歐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