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完微波電路的課後....
所有的同學都回到了實驗室....
這可是難得的景象喔!!!^^(雖然少了一個人...><|||)
....實驗室今天人超多的~~~^^
學長姊...還有我們都在實驗室......
今天的人數...應該是直衝到top吧...呵呵~
不過...人多....自然就會很吵...
(ㄜ..吵的好像還是我們這些毛頭小子ㄝ...)

我和伊淳和學姊....忘了為什麼...
突然討論起歐貝拉的布丁來了......
呵呵...我們還馬上上網查有關布丁的訊息...
ㄧ顆50元的布丁...有什麼不ㄧ樣呢...
網路上...有4顆一組的禮盒和9顆一組的....
但價格還是差不多......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討論討論...討論到後來.....
最後....在85度C......就沒下文了....><|||

接著我們就在msn上...開始小小的討論....
我就和伊淳說....我有點小餓.....
(.......拜託!!!不要再念我了啦...我中午只有吃御飯糰ㄧ顆ㄝ...)
所以......開始討論起....到底要吃啥....
我就ㄧ邊丟msn上的人....看有沒有人要ㄧ起去...
問了三個..有兩個說待會ㄦ有事....><|||||
算了....最後我.伊淳.德瑋...三個人一起去吃焗烤屋...
呵呵~~從快六點...ㄧ直聊到七點半...
從原本的下午茶變成晚餐...
....不過~~~大家心情好...當然聊天心情就更好啦!!!
也聊到忘了時間......

吃完晚餐...我就和伊淳兩個人去漢神.....
接下來~~就是網誌的中心囉!!!!
.......我沒吃過歐貝拉的布丁....去年的過年在新聞上有看過相關報導..
知道它就在高雄的漢神.....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統一布丁....^^
好不容易....在漢神的地下三樓.....
發現了傳說中的~歐貝拉!!!!

天ㄚ~~一看到店...我就被它的純巧克力蛋糕給吸過去了...
看起來好好ㄔㄛ.............好想ㄔㄛ....
不過!!!我還是買了布丁...
店員態度很好的幫我們介紹布丁的原料...
還跟我們說哪幾種布丁賣的最好...
還拿了原味的布丁讓我們試吃ㄝ~~~^O^
原本我是不想買的....不過再試吃完以後....我就有了想買的衝動...
但我家有5個人....所以就買了六顆的組合.....
ㄧ顆就伊純幫我買走囉....^^
布丁口味可以混搭...我們買了三顆原味+兩顆紅豆抹茶+ㄧ顆巧克力

原味....天ㄚ!!吃起來...超像起司蛋糕...一點都不像布丁阿...
超超超級好吃的!!!!而且......不會很甜喔!!!!!

巧克力....吃起來就像加了可可的布丁.....也不錯吃啦...

紅豆抹茶.....哈哈....挖第一匙的時候...真的超像發霉的....哈哈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抹茶...而且最後吃到底部的紅豆...
喔.......實在是.......ㄡ咿系.......可是有點甜...一點點而已啦....

....好吃好吃...雖然小小ㄧ顆就要50元...
可是包裝是玻璃瓶....蓋子是還滿厚的那種塑膠.....
吃完~~還可以把瓶子蓋子留下來喔!!!
呵呵......吃完以後....整個人都很開心....
為原本就很開心的ㄧ天....畫下一個....更開心的句點!!!^O^


(盒子看起來很有質感唷!!!整個都給它很高級..哈哈)


(這是六盒裝的..裡面綠色包裝是紅豆抹茶...橙色包裝是原味...黑色包裝是巧克力....)


(由左而右─紅豆抹茶..巧克力..原味...連繩子上都有可愛熊熊的裝飾喔...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