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我妹搞的我....黑眼圈急速加重...
昨天更誇張.....為了幫她的推甄書審資料.....做校稿...
......昨天ㄧ口氣把兩間學校的資料都看完改完.......
........昨天看完以後...我就直接倒下來睡了...
睡前我還跟我妹說....
"我睡一下....有事再叫我...我在技術性的支援你...."
.........就醬....我一直暈倒到她叫醒我....
今天ㄧ直都很想睡覺....好累喔...
(...........有妹妹真不好...)
 
今天也為了她..我四點半就離開實驗室了..
回到家~~整理完資料~列印..
後來又回到學校隔壁的海王星膠裝....><||||
......哀.....妹妹只有一個!!妹妹只有一個!!!這是老爸的至理名言.....
所以對妹妹要好一點......~~~>_<~~~
(那誰來對我好一點阿.....~~>O<~~)
 
裝訂完~就跑去東帝士附近吃拉麵~~~
呵呵...真的不錯ㄔㄝ!!!只是...飽到想吐....
後來....就騎著車在高雄市亂逛....
逛阿逛的..........就快九點了......
實在是想不到要買什麼宵夜給家人吃...
所以還是回來鳳山買....
 
買了我超想吃的可麗餅...但我沒吃...
因為~~看我妹吃眼鏡雞...看起來好好ㄔㄛ..
.我吃了一口雞冠.....oh!!!!!超好ㄔㄝ~~~^O^
.....所以.....我又很尷尬的....回去再買了一次....
我還忍不住跟老闆說......."你們的東西超好吃的ㄝ!!!"
....結果老闆....把75元算成60元....還給了很多料.....哈哈
呵呵~~~超幸福的!!!!只要有食物可以吃~~就很幸福了!!!^O^
 
買回家以後.....大伯也在我家~~吃完可麗餅~~和眼鏡雞...
他說要買眼鏡雞去公司給其他同事吃~~~
....所以我再度和我妹出門....
這次去另ㄧ家離我家比較近....
沒想到....老闆也超好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晚了客人比較少..
他一直跟我們聊天....一直聊ㄧ直聊.....聊到我們都想回家了...
.....................他還講個不停......><||||
後來好不容易他還是放我們走了..
(因為我們都坐上機車了!!!已經夠明顯了吧~)
........不過老闆雖然沒有算錯錢......
但~~~~ㄧ串雞冠只算我們5元ㄝ!!!^^
唉~~~今天遇到的眼鏡雞老闆~~都是超超超大好人~~~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