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和身邊的朋友或家人聊天....
.......會覺得..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會困擾著她們勒...
我都會覺得....這件事在我身上發生的話..
我會怎樣怎樣做......
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這是問題嗎..><"
所以我覺得我這個想法很討厭!!!!

每個人本來就會遇到不ㄧ樣的問題..
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會感到害怕恐懼逃避...
相對的~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就會降低....
這些都是ㄧ定的!!!!
所以遇到問題...要冷靜下來....好好思考解決的方式....

.....暑假的時候....我就跟我妹說....叫她要好好想想自己要走什麼路...
找出大方向以後....才能知道自己真的想做什麼....
確定要做什麼以後...就不會像現在依樣渾渾噩噩的....
......結果一直到前天...她還是在問我這個問題....><|||
或許她是在害怕吧.....
因為做決定....是最難的......
.....做了決定...就必須去想怎麼樣才能做到....

聰明的人..會想到其間會遭遇到什麼困難....做好心理準備..和應變措施...
但另ㄧ種人只看的到做了決定後的結果....

唉....因為世界上的人很多...
每個人都是不ㄧ樣的....不管是在想法上..還是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上...
所以我不可以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我唯一能做的是....管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