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一直認為...直髮才是王道!!!
也ㄧ直覺的....直髮...才是美....
.....這個觀念..一直到2006年的五月才徹底被打破!!!

那時候考完二技的畢業考...等於開始放暑假了..
於是....我就馬上衝去剪頭髮...
那時候....只是想修掉分岔而已...
呵呵~~感覺設計師對我"小小"的要求...
有點小看她....
於是她幫我剪了一個層次很高的髮型...
它可以讓我想綁馬尾的時候...就乖乖的全部都綁起來..
讓我想弄捲的時候....只要用寶貝蛋+捲髮用烘罩....就變捲....
呵呵~從那時候開始..
就覺得...ㄟ~~其實卷髮也還滿適合我的嘛~~^^

後來我就一直想要燙頭髮....
燙頭髮的強烈慾望....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盤旋的.....ㄧ圈又ㄧ圈...
本來打定主意要在寒假的時候...去燙的..
當我每天都在過著吃御飯糰屬日子的時候....
偶爾的上網找資訊...
發現...我想要的那種大波浪髮型...
似乎....不是很好...
因為~~燙小捲...不是我要的..我怕會變成貴賓><"
如果燙大捲.....我又不想要燙的整顆頭都是....
我要的那種...據說是造型燙...
但大家都跟我說...燙完...很容易就會直了...醬不好...

唉唷....那怎麼辦阿...
該怎麼辦勒....
.......後來發現....電棒的效果好像不錯~
而且...如果頭髮要直的時候直..要捲的時候捲.
天ㄚ!!!人生根本就是彩色的嘛~~~^O^
今天....跑去買了ㄧ隻電棒回來...
第一次用.....天ㄚ.....真不知道燙起來會怎樣...
........剛開始捲了ㄧ小捲...
喔...怎嚜捲成這樣阿....><"
...........呵呵....但越捲越多以後.....
哇~~~鬼阿!!!怎嚜~~~那麼適合我ㄚ...哈哈
...一捲完...喔.....根本就浪漫到不行嘛.....
ㄏㄏ....後來在msn上.....大家的評價都說好看ㄝ!!
呵呵~~~接下來的問題就是...
它可以撐多久了...^O^
YA~~明天可以美美的去學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