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那笨蛋弟弟又讓我很生氣!!!
只有他....才會讓我不想呆在家裡...
前幾個禮拜..他逃學....翹家..
一直到當天晚上...鳳山警察局打電話來叫我們去領人....><|||
他...總是可以做出一些..讓我極度無言...傻眼的事來..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他說要出去逛夜市...結果一直到晚上2點才回來...
那次.....他居然說....他是因為......"告白失敗"
很難過....所以才跟同學出去玩那麼晚才回來...
結果....擔心的爸媽.....還沒聽到他的解釋......
就已經哭的西哩嘩啦了....><||||(真不孝...)

第一次他翹家....我有罵他......(因為我爸很難過...說不出話...)
第二次他逃學....那時候我已經睡了所以沒看到他...
隔天我起床他也已經去學校上課了..
......後來我從學校回家....看到他們在吃飯...
我弟叫我...我就都沒理過他了.....
那次...我真的下定決心....不要再理他了...
結果!!!!當天晚上...我爸就叫我過去"開導"我..><"
他說弟弟只有一個...要我多給他點愛心關心包容心.....
(我哪有那麼多心阿...........................................)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跟他講話了啦...

今天...我媽跟我說了ㄧ件事...害我整個都很感動...
禮拜三那天考微波...是我讀研究所以來....挫折最大的ㄧ次....
那天我回到家就和我妹一起去載我弟..
回家的時候我就跟他們說叫他們不要理我..
....................................因為我考很爛..
也跟他們說........我不想念研究所了...
結果昨天我媽去載我弟下課.....
我媽跟他說..."ㄚ你大姐在家ㄋㄟ~要不要買東西給她吃ㄚ?"
他就跟我媽說......"媽~我們不要去吵大姐!!她說他考的很爛還說不想讀書了...."
(我弟真的很大嘴吧!!!!!!)
我媽說這叫關心我...但我總覺得他是因為不想請我....

....後來.....我媽數了一遍我弟的豐功偉業~~
她說..那天逃學被記了三支小過.....
第一支是......翹課....(因為是下午兩點多翹課的....)
第二支是......逃學....(因為國中要上到五點才能下課...他們是逃跑出校門的..)
至於第三支.....哈哈....超白癡的啦!!!

"逃學被訓導主任看到....跑給訓導主任追....."

(重點是...訓導主任還追不到那幾個逃學的學生....>O<||||||)

唉...這就是我弟.......大笨蛋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