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夜裡...不知道踢了我妹幾腳...
只為了...我該死的失眠....><"
說到失眠...
雖然說晚上兩點才睡....但...卻一直到.....五點才昏昏沉沉的睡著...
shit!!!!!到底在搞什麼鬼阿!!!!!
.................我居然失眠....><||||||
...............一直睡不著的我....一直在想問題..
想同一個問題...
想著想著就越睡不著....
甚至.......還越想心情越不好.........!!!!!!!
後來...傳了一通訊息給媽咪.....她應該在睡了吧..
唉...................本來也想傳訊息給阿如的....
但我想....她也不會理我吧..
大家應該都在睡覺......
那為什麼只有我失眠勒!?!?!?!?!?!?!?!?!?!?!
........................................................我想睡覺啦~>O<~

今天一來學校.....大廳就在打蠟...
歐巴桑...居然跟我說....."小姐!!你要繞道走!!不然你穿高跟鞋跌倒我們不負責喔!!!!"
...........靠!!!!!心情差就算了...還讓我遇到這種事...
好!!!我就繞道走阿!!!但我要去五樓!!!!總要坐電梯吧!!!!!
"...歐巴桑!!!我要坐電梯ㄋㄟ!!!!!那怎麼辦?"
"賀啦賀啦!!!你走路小心一點啦!!!!"
..................靠!!那我幹麻繞路走一大圈阿.....><||||
(對不起...火氣大的時候....我的脾氣就壓不下來...)

一到五樓...就把燈都給開了~又是一個沒人的實驗室..
正好!!!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但......沒人講話.....會更煩ㄝ!!!
呼....好在伊婷.......來陪我了....
後來沒多久.....伊淳也來了.......
結果....變成三個女人....在狂聊天......
一邊玩一邊聊天....唉......~~>O<~~

我!!!!!!!!!不想再想了...真煩.....
再想下去~~我一定又不用睡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