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剛回到家...洗個澡...
在洗澡的時候就ㄧ邊回想今天的事...
恩.....我們果然是....很愚蠢的兩個人.....

昨天晚上...快兩點才睡..
今天早上6點鬧鐘就開始鈴鈴鈴了...
起床化妝打扮ㄧ下..就出發到高雄火車站...
那時候高雄的室外溫度只有22度....><"
好在我有穿外套...不然我ㄧ定會冷死....

搭著7:43往台南的電車....總算在8:48抵達目的地....台南
習慣性的走到後站...
就看到媽咪站在那裡等我了~
熟悉的台南...熟悉的媽咪...熟悉的小鐵....(我幫媽咪機車取的名字^^)
.....很久不見的媽咪一看到我第ㄧ句話是.....
"現在是晚上嗎??"
.......................................她說因為她覺得我帶了太多亮晶晶的飾品了><"

騎上小鐵~第ㄧ個目的地就是...."勝利早點"
...傳說中很好吃的"燒肉蛋餅"...
就是蛋餅+堆的跟山一樣高的高麗菜絲+燒肉片...
我們就ㄧ邊吃ㄧ邊喝豆漿..一邊聊天....

吃完之後....就跑到成大裡面去找廁所...
媽咪帶我去成大有工科所的校區去...
(台南的交警果然比較不缺錢~因為小鐵亂停也沒被拖走喔!!!^O^)
......今天居然有人在上課ㄝ!!!!!
當我這麼想的同時..熊熊想起..今天禮拜四..本來就應該有人上課了...><"
在廁所補完妝...就開始了一趟...成大踏青之旅....
話說成大~分成了數個校區...而我們今天只走了一個校區...
我就覺得自己的腳開始...不像自己的了...><"
(早知道就跟媽咪ㄧ樣穿帆布鞋了~~>O<~~)

我們一邊走路....一邊討論樹幹的顏色....看著人行道上有一個用紙貼出來的"蔡"字..
我們覺得..那應該是...現在大學生在告白用的方式~~ㄏㄏ~~
走阿走...走到了新蓋好的總圖......也就是圖書館...
.......看著公布欄上公佈著有關圖書館的海報作品....
優選的那幾個...我覺得soso...至於其他沒得獎的..
有些反而深入我心ㄝ!!可能是..評審們的年齡和我差很多吧><"

離開了成大最接近勝利早點的那個校區...
我們就前往.....理論上禮拜四早上會沒啥人的.."安平"
...一開始...媽咪提議說要去吃黑豆花..
唉..其實我是不吃豆花的....所以我就點了"檸檬粉圓碎冰"~媽咪則點了"檸檬黑豆花"
...店家很好心喔!!還有提供免費的黑豆茶...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所以就只喝了ㄧ兩杯....
.....呵呵...因為還很早又非假日.....所以店裡面只有我們和老闆娘...
結果~~我們就ㄧ直聊天~越來越誇張....
ㄧ直到隔壁桌有情侶來..我們還是一直欲罷不能的講下去~ㄏㄏ
...所以當我們要走的時候...我想老闆娘應該會覺得...."呼~~耳根子總算能輕淨一點了...."

後來就直接飆到安平老街...把小鐵停好以後....
我們就沿著小路....往老街走去....
走在小路時....發現一大票娃娃兵....還有帶隊的導遊...
我們居然還停下來跟著那些幼稚園的小孩...一起聽導遊講解"有200年歷史的古厝"...
(...............不要排擠我們啦..其實我們也是幼稚園的學生啦~ㄏㄏㄏ)
後來逛到賣古早糖果的店...我選了ㄧ盒沾醬巧克力餅乾...
媽咪則買了ㄧ包city....一邊走..一邊吃..
吃著小時候很喜歡的餅乾...就是餅乾棒可以沾巧克力醬...在沾糖粒的那種...
..ㄜ....怎麼小時候吃的時候很滿足...現在卻覺得...不是很好吃勒><"
至於媽咪買的city...也和ㄧ般買的不太依樣...
反正吃了餅乾以後~心情整個都很怪~~><"(超極不好吃的啦!!)

離開了每到台南一定要去的安平以後...
就直直的往林默娘公園前進囉!!!^O^
其實我去林默娘公園...永遠都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超愛它亮晶晶的柏油路啦!!!!^O^
所以媽咪...載我到那裡以後..居然在找停車位....><"
(.....看來她誤會了~~我只是要騎車看柏油路啦!!沒有要下來走啦!!!)
...後來騎到運河附近看到有人在釣魚...媽咪說要甩尾把我甩下海...
(我記得她來高雄的時候...我也沒說要甩尾把她甩下愛河阿~~>O<~~)


不知不覺...離開林默娘公園就已經是下午了.....
我們就去逛中正路..那裡很像縮小版的新崛江..
但賣比較多的是...飾品...和ㄧ些阿里不達的東西...衣服很少..
.......不知道為什麼....媽咪在台南已經住了有一年了吧!!
她居然很多地方都不知道...><"
甚至..連逛中正路還ㄧ直找小路走...><"就是沒店的那種小路...
結果...經過了ㄧ間賣布的店...
店門口有一個很奇怪的標語....
我仔細看了ㄧ下....居然是寫說他養的狗會咬人...><"
賣東西的店..門口養了ㄧ隻會咬人的狗??那怎麼做生意阿...??
當我還在想的時候...那隻會咬人的狗...居然叫了.....
我們兩個馬上尖叫的逃離現場...免的被狗咬><"

不知不覺....兩個人也愚蠢了很久....都已經快要兩點了...還沒吃午餐..
媽咪就帶我去一間較"波哥"的飲料店....
我點了ㄧ杯綠茶凍飲....還有鮪魚起司厚片...
那裡冷氣..超強...強到我覺得....外面的溫度應該比較高吧><"
至於厚片是還可以啦..不過飲料就...有點怪...凍怪怪的.飲料澀澀的><"

後來..我們就去了新天地....
喔~~它也有聖誕樹了.....很漂亮....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漢神的藍色調..^^
天ㄚ!!我第一次...踏進CHANEL的精品店ㄝ!!!!
但我下次不會再去了...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嘛....
結果我的腳....好像磨破皮了....超痛..
所以我們就在找新天地裡面的水池...
ㄜ......從地下二樓找到四樓....又回到一樓才找到.....><"
坐在水池邊ㄧ邊聊天一邊看著來往的顧客....
討論人家的穿著...偷偷猜他們會進去店裡買什麼東西..
呵呵~~很無聊吧!!!!!^O^
...總之今天....一直在大笑....一直在講話....
ㄏㄏ~~~因為媽咪是最了解我的人...
所以和她在一起....她總是知道我的想法.....
媽咪阿~~如果你要結婚..我是該當花童好..還是當伴娘好勒....

ps.雖然走了ㄧ天的路...但卻帶了滿滿的元氣回高雄囉!!^O^
      明天開始的我....會更high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