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二....
也是我一個禮拜中最忙碌的一天..
說忙碌~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今天課特別多而已....
早上要上光電子學...
下午要上射頻電路....

今天的光電子學.....還是像以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不同班的同學...好像都不喜歡講話...
從開學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他們好安靜喔....
(唉...可能是我話太多了吧....><")
早上....上完光電子學的課..
我和伊淳和德瑋就往高雄的福華邁進囉....
因為今天有一個課程..
是"台灣羅德史瓦茲有限公司"辦的課程..
ㄜ...至於我去聽了些什麼..
我想....還是不要說的好.....(怕侵權咩:P)

但重點是!!!今天我們到的時候....只聽到上午的半場課而已...
聽完以後就是午餐時間了..
福華飯店...我只去過依次....那就是上次二技謝師宴的時候去過...
這次去的是四樓....
午餐是自助餐式的.....ㄇ字型長桌...
我們就排隊拿東西...
其實東西都滿好吃的!!!
我只記得我幾乎每樣都有夾....還有同學依次拿了兩盤...><"
(真是好功力.......)

下午....就聽另依場演講...
痾...聽到我眼睛都快咪起來了..
而且...還超級冷的~~唉...室溫比外面的溫度還低...><|||
就當我快撐不住的時候...
演講終於告一段落了..
演講者就叫我們去隔壁吃下午茶..
唉...女人果然是逃不了下午茶的魔掌....
因為我拿了一盤.......盤子裡滿滿的蛋糕....
伊淳則是拿了一堆餅乾...
(當然是蛋糕比較吸引我囉~~^^)
.....天阿!它的起司蛋糕....super 歐伊希的.....
所以我就拜託學長幫我再拿兩個...
(唉唷...因為我會害羞咩....再去拿很丟臉ㄝ....)
........
.........不過大家都知道那是我要吃的...>O<||||
....總之今天根本就很像是去吃東西的....不太像去上課...><"

對了對了!!還有抽獎啦...
填問卷可以拿獎品喔~~
有一獎到四獎...
而我抽到一獎!!
ㄟ!!!!不要以為一獎就是大獎喔...
它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東西.....學長們說那以後工作會用的到...><|||
後來服務的小姐進來巡場的時候.....
有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呵呵...她還多給了我一個二獎喔!!!^^YA~~超幸運~~^^
呵呵....所以我今天有了一個兩年後可以用的東西..
還有一個足球的鑰匙圈.....
(哈哈~我的鑰匙圈越來越大串囉...都是滿滿的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