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樂嘛.....
從開學以來...我一直覺的我很快樂....
而且....理論上.....實際上.....我應該都很快樂阿..
恩....是我的腦袋...太會胡思亂想了嘛...??

一邊聽著廣播....感覺研究室的氣氛.....
恩....依然是那麼的寂靜....
或許研究室本來就是醬了吧...
偶爾的吵雜...偶爾的談天...
都只是....偶爾的.......
如果整天研究室都鬧哄哄的....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覺得這些學生認真吧...

唉....矛盾ㄋㄟ....
不懂~不懂~
就在半小時前....我又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
因為我的座位.....讓我不知道隔壁的同學有沒有在meeting..
而我...今天....已經第n次....
在隔壁的同學meeting時....大聲的和學長姐聊天....
...嗚......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真的不知道嘛....~~>o<~~

阿!!我不快樂....和這個沒關係喔...
只是單純覺得.....自己真的快樂嘛.....
其實...我已經忘了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
ㄟ~~不要覺得我想幹麻喔..
只是...忘了自己想追求什麼了....

PS.思考果然會讓人肚子餓............
.....................................................................好餓喔.....好想吃美濃板條的炒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