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ㄧ天過去...
除了身體在長大...
智商也在增長......
人生歷練也越來越多...

今天和ㄧ個二技同學聊了很久....
噓...因為講的內容是秘密...所以不可以把他供出來..
我和他今天聊的..比以前二技兩年聊的還多吧..
呵呵...原來大家的煩惱不ㄧ樣...
但在煩惱的同時.......時間還是在過.....
.......不知不覺...時間又過去了....
時間...就這樣沒留下什麼...就消逝了...

今天...我依然還是很high...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因為太吵..而被趕出實驗室吧...
我很喜歡講話...喜歡聊天....
喜歡看著別人開心的笑...
日子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是ㄧ天...
當然要選擇開心的過一天阿....

我身邊的人....希望他們都開心....
所以有時候....逗他們笑.....自己也會很開心...
現在的我...比二技又更開朗了....
對於自己的轉變...似乎變的很多...已經沒辦法控制了..
所以...我也不想去限制自己的變化..
只要它ㄧ直往正面的方面改變....
那我真的就沒有必要去限制它了....

或許每天都在聊天....笑...這種環境下度過..
但...最起碼...我留下的是...開心的回憶.....
可能在專業上.....裹足不前..
可能在課業上.....持續停擺....
...但...我可是認真的過每一天呢..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讓自己開心的過...
怕忘記...怕大腦的記憶體偶爾的當機....
用日記寫下每一天....是我記錄生活最重要ㄧ環.....

感覺這篇網智...真的很閒聊ㄝ..
22歲了.....我......正在用以前得到的經驗...
持續的在成長...甚至讓自己的大腦...再進化....
....呵呵...人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都有當時適合去做的事...
當然不可以讓回憶空白囉....
...............我要...更開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