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到現在..
不知不覺..也長大了........
但卻覺得自己的年紀和心智好像不成正比..
可能是....年紀是一直在增加...
即使自己不願意....它還是在增加...........
至於心智.....唉........不增加就表示........自己太幼稚了.......
 
最進覺得自己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極度極度極度的不好....
有時候....怕到學校會把壞心情給帶來...
所以甚至想要翹課乾脆不要來學校算了....
不過.....待在家裡....反而會讓思想感覺一直停留在讓人更煩的情況....
 
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處理事情上...
不管是做決定....還是處理....
都可以找出一個雙贏的方式.....
.......但這次.......好難........
這次的決定........不是最好的.......
不管站在哪個立場來看........都不是最好的.....
阿....這種決定....我根本連做都不想做...
 
昨天我媽...老媽...家裡的那個媽...
跟我說了很沒建設性的話....
我才發現......我真的一點都不傳統...
以前我覺得我很傳統..我覺得我是那種..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人......
.........
................唉唷....不打了啦!!!!
反正無法把心情完全表達出來...
乾脆還是不要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