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天了呢..??
第.....2天了吧.....
雖然在學校...我還是笑笑的..
雖然每天在學校還是很忙碌...
雖然.....今天我是笑著說......"我好像得憂鬱症了.."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
大家都用很鄙視...懷疑的眼神看著我.....說..
"怎麼可能阿...你想太多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做決定的時候...只想到...這樣對他最好...
雖然知道他ㄧ定會比我難過...
但.....真的只有這個方法對他最好...
不要再跟我說....為什麼我很殘忍了..
為什麼連一次機會也不給他.....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對他有很多感覺.....
把他對我的好列舉出來.....連以前的男朋友都比不上...
有人跟我說.....他出現在不對的時間...
我不想這樣說....因為這不是主要的原因..
但是ㄧ開始就界定在"朋友"...就會很難跳脫出來了..
我...很注重感覺.....
或許是受過傷害....感覺漸漸的呈現水平線..
已經很難有起伏了...
對他或許不公平...但....卻是事實....
 
好難過...根本就不習慣....
......但已經沒有人可以聽我說了......
即使遇到再難過的事....在難解決的問題...
也要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因為那個會無怨無悔聽我抱怨的人...
被我趕走了...
我就像是惡魔....硬是把ㄧ個很善良的天使的翅膀給折斷.....
硬把他推進地獄.....
結果....自己也掉入無盡的深淵.....
 
昨天我還跟同學說.....
"我失戀了..."
...........他說...."你不是單身嗎?"
是阿.....但感覺卻像失戀....甚至更難受...
...開學到現在...一直到現在....
這陣子...從開始有了這個想法........一直到現在.....
.......只要一個人安靜下來....難過就會ㄧ直把我包圍..
很難受...很難受...
所以這陣子...我都躲到學校去..
那裡有很多同學...所以只要ㄧ直講話...
ㄧ直玩..我就不會胡思亂想...
這是逃避的方式......
逃避內心感覺的...罪惡感....愧疚感.....失落感...
 
我到底在幹麻呢...
我的感覺真的對嗎....
感覺.........現在為什麼讓我那麼難過呢...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好討厭大腦在運作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它一直提醒著我......
我.....少了一個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ㄧ個對我而言.....在我心中....地位很崇高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