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
不!!應該說是24小時.....
我.....恢復正常了.....
經歷了失眠....又混沌的思考...
第一次不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懂自己的感覺....
 
但ㄧ切在昨天睡前....總算都恢復正常了...
禮拜五的失眠....
讓我很辛苦的...熬夜...睡不著...
早上六點才睡...除非是期中期末考才會發生的事...
居然在....我最愛的周末發生...
短短睡了....3個多小時...
就帶著沒有什麼體力的身體出門...
昨天的高雄...溫度驟降...還飄著細雨...
而我還穿短褲和馬靴出門....所以就更冷了....
 
晚上回到家以後.....終於知道自己的感覺...
確定了自己的想法...
媽咪...果然是最懂我的人....
甚至.....當我漸漸的不由自主的在催眠自己的時候....
她也知道....我那種想法...不是發自內心......而是....
 
昨晚....從11點半....在床上躺平以後...
...就超好睡的....睡到下午一點多....
.....呼.......睡飽囉~睡飽囉~~~^o^
自己也知道自己恢復正常了.....
恩.....重新踏上自己的人生....
雖然還是像以前ㄧ樣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一個人的我....
可是非常勇敢...非常大無畏...非常的敢衝的!!!!!哈哈哈
我......會很努力的.......過自己的人生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