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過了幾年的聖誕節了....
很久以前...其實我是沒再過聖誕節的...
應該說....單身的時候並不會想到要過聖誕節....
所以剛剛我問我妹.....
"以前沒男朋友的聖誕節...我都在幹麻阿??"
呵呵....早就忘光光了><|||

所以在2006年...即將要到來的聖誕節前夕...
12/23....這天....
我選擇...偷偷的躲到實驗室...
其實是今天有事要忙啦..
所以就到實驗室....不知不覺也待了ㄧ天......

禮拜六是ㄧ個禮拜中....我最喜歡的ㄧ天...
因為呢~禮拜一到禮拜五..每天努力的工作...
禮拜六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一直玩到很晚也沒關係~^^
因為禮拜日...可以載家睡ㄧ整天....充充電...
禮拜一~~又可以回到工作崗位囉!!!^O^

所以我的ㄧ個禮拜...都是這樣的模式...
今天雖然是禮拜六....
但是在學校忙...也算是充實阿!!!^^Y
總之!!今天去學校還不錯玩啦..
雖然同學们...似乎都有點忙..
不過!!他們很團結...呵呵...:P
(噓~~我不可以說他們在幹麻~~)

唉喔~~我到底要說啥勒!!!
我應該要說說2006年的聖誕節該怎麼辦阿..
雖然是很想去華納看電影...不過沒人陪..
所以還是乖乖呆在家裡的好...
再說..禮拜一還是要去學校帶物理實驗...
(又要被他們荼毒了..~>O<~算了!!只剩兩三個禮拜就可以解脫了...)

ps.每年的聖誕節.....雖然不能到台中的東海看三角教堂.....
     不過高雄也有ㄧ間教堂...."玫瑰堂".....
     雖然我不知道那間是信仰什麼教...
     但~只有在平安夜那天晚上!!!它才會開放...
     而且超多人的~~~教堂裡也很美....^^
     所以......高雄人要去湊湊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