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的來襲...終於讓我有了冬天的感覺...
那種...即使穿上鋪棉外套...還是沒辦法抵禦寒冬的那種feel...
這種天氣裡...乖乖的待在室內...
當然是...no.1的選擇囉!!!^O^
昨天是冷氣團報到的第一天...
連打字的手都凍到不行...
突然間給它很想.....戴上暖暖的手套打字..
ㄜ...不過...醬可能打一個要字要花N分鐘吧...

最近經歷了一個人的聖誕節和跨年...
還在陶醉揮別了沒啥回憶的2007年...
才正要好好規劃2007年的時候~
卻發現...好像只剩一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對阿!!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那門該死的微波....喔...我完蛋了啦...
老ㄕㄚ...你就行行好吧..
讓我過吧....千萬不要當我ㄋㄟ!!!
不然...我ㄧ定會用充滿怨恨的眼神.....死命的瞪你的!!!
哈哈~你也不想2007年的開頭就招人怨恨吧...^^"

至於2007年的第一個禮拜...
我就在整理房間...被跳蚤咬中度過....
整理房間...是為了讓我爸粉刷家裡...
不過勒....目前房間整理的進度是.......ㄧ張書桌!!!
沒錯~~只有一張書桌整理好而已....
雖然只是ㄧ張書桌...
但光整理抽屜...櫃子...書...就花了我整整一個晚上的時間...
真的...整理好久...灰塵也爆多....
害我ㄧ直鼻塞打噴嚏....><|||
哈哈!!這次我在整理前...有把房間壯烈的慘狀給拍下來..
不過...為了不要嚇到觀賞我網誌的好朋友们...
我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怕你們會嚇到...說不定還會害你們去收驚勒><"

哀....那些該死的跳蚤...
其實不是我家有跳蚤啦!!
我家又沒養小寵物...怎嚜可能會有跳蚤勒....
跳蚤...當然是從我家樓下的樓梯來的啦!!!!!
說到這個...真的氣死我了啦!!!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的....我身上開始有ㄧ顆顆...紅紅的點點....
很小點喔!!真的很小很小...可是就很紅很紅....
當發現的時候...就會去抓它..結果越抓越養.....
....沒想到....這一抓...就沒完沒了....
真的比被蚊子咬還癢ㄝ!!抓破皮了~還會留疤..><"
.....ㄧ直到...連晚上睡覺都會突然被癢醒.....
天ㄚ...真的是......"好討厭的感覺阿!!!!!!"
結果我媽也不知道去哪裡買了藥粉回來....
說是可以毒死那些該死跳蚤.....
之前她也有這樣買藥粉回來...加水....用來拖地....

......禮拜四中午...我和我妹去吃完飯回到家....
ㄜ.........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我家的地板...全部都是白色的粉....
....哇勒!!連我房間也是......
我媽這次..連拖都不拖了...直接把粉灑在地上....
....害我ㄧ邊整理書桌....ㄧ邊吸地板上飛起來的白色藥粉.....
它可以毒死跳蚤....那我ㄧ天裡面這樣吸........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阿!!!
天ㄚ!!這愚蠢的歐巴桑...........
跳蚤可能已經die了.....但她還不願意把那些粉掃起來喔!!!
她說藥粉很貴.....所以要維持至少2天.....
............................................哇哩勒......
就這樣...期間我妹的男朋友來我家吃披薩.....也是地板都是藥粉的時候....
大伯來我家找我爸泡茶聊天看電視的時候....也是地板都是藥粉的時候....
小姑姑帶了兩個女兒來我家.......甚至還可以直接穿拖鞋進來....
哀喔!!!!反正!!!!我家這個禮拜.....都是....髒的....
天ㄚ.......真是受不了....
我終於可以理解我爸媽為什麼會ㄧ直說我房間很髒亂了....
果然.....ㄧ個髒亂的環境......會讓人心煩氣躁......
(我房間亂規亂....地板總是可以殺出一條血路讓我走....)
(......可是當地板的那條血路....也被白色粉末佔據..........)
(......................那真的就是亂到讓我想殺人了............><")

...就這樣...ㄧ個禮拜......過完了..
雖然我的腦袋常常會幫助我.....
煩腦討人厭的大事...自動化小....小事...當然就當沒事....
但這個禮拜....卻有讓我很難過的事....
不過...還是笑的時間遠大於難過的時間.....^O^
哈哈哈....所以...難過的事...早就隨著被我用來擦眼淚鼻涕的面紙...
ㄧ起滾到垃圾桶...一起投入垃圾車的懷抱囉!!!
哈哈...下禮拜就要進入戒嚴狀態...
因為~~要期末考囉....^O^
加油加油~~餅的1/4的研究生涯.....要畫上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