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最出名的QQ蛋....
居然有人不知道那是什麼鬼!!!!!
它的學名叫QQ蛋....俗名就是....地瓜球啦!!!
ㄧ般夜市都會有的東西阿!!!!!
就是....老闆一邊炸...還會ㄧ邊ㄧ直壓它的....QQ蛋阿!!!!

喔~~前幾個禮拜的禮拜五...我突然超級想吃...
卯起來的...給它很想吃!!!!!^O^
所以就半夜...10點多拖著我妹....叫她陪我去買...
我們就跑去鳳山的青年夜市...
買了ㄧ間要排隊的...大顆地瓜球...還有香酥雞...^^
哈哈~~~~我自己吃了ㄧ包ㄝ!!!
......第一次....深深的....感覺到..."滿足"...的真正意義..
就是當很想要某ㄧ樣東西...而又得到它....那種感覺.....

前幾天...也就是禮拜五....
喔~~我又超想吃QQ蛋了啦....
剛好小姑姑帶了兩個小表妹來我家.....
他們在游乾泳肚子餓了....就叫我們去買宵夜...
我就和我妹~還帶了ㄧ個小表妹一起去買...
那個小表妹..雖然才國小一年級..可是...超皮的!!
有時候皮到...我真的很想趁她媽沒注意的時候...海K她ㄧ頓...><"

話說....當我們出門以後...
我們就騎著機車到我家附近的夜市碰運氣...
(小夜市啦~規模很小...還可以騎機車進去喔!!!)
10點多了~那間QQ蛋還有賣ㄝ...
我們就二話不說....買了兩包30元的QQ蛋..
....而且.....還是現炸的喔~~~天ㄚ!!超幸福的..
結果...我就騎車後面載我妹..前面在小表妹...
(知道的人....應該知道...她就是頭很大嘴巴也很大的...佳旻^^")
我就超想吃的ㄚ就叫我妹用竹籤插給我吃..
結果.....那一串...被佳旻拿去了....><||||真是%^*@!....
而且ㄧ路上..她就ㄧ直重複說..."依珊姐姐...QQ蛋..."
(....ㄧ直講...ㄧ直講...拜託!!她是我"直系血緣"的妹妹ㄝ!!)
(當然要先插給我ㄔㄚ!!!!!你這個小鬼~~滾一邊去吧~~哈哈)
她就這樣...ㄧ直叫我妹插QQ蛋給她吃..ㄧ直到....下一站....買飲料....
我妹就負責去點飲料...而我就站在旁邊ㄧ邊吃QQ蛋..ㄧ邊帶小孩..
我就和她玩剪刀石頭布...我跟她說..贏的可以吃一顆...
結果都是她猜贏...我就改說"輸的才可以ㄔ啦!!^^"
.....後來..我們兩個就ㄧ邊玩一邊鬧.....
她就用台語講"剪刀石頭布"...我就說..."拒絕接受台語發音!!"

哈哈~~
後來她就講國語...我還是不給她吃...叫她改用客家話講...
她就用很奇怪的腔..講了ㄧ連串怪怪的話....
我和我妹都聽不懂..叫她再講一次...
原來她只是...用很奇怪的語氣...還是用台語講...><"
......哈哈.....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猜拳....
不過....獎勵從原本的...贏的吃ㄧ顆...變成猜一次拳...兩個人都ㄔㄧ顆...
(......那還猜拳幹麻...><")

買完飲料了...也吃完了ㄧ包多....
後來騎車回家的陸上...經過了ㄧ間賣大顆QQ蛋的攤位..
天ㄚ!!我們又停下來買了....
我跟佳旻根本就是任性到不行....
哈哈...就這樣....我們總共買了.....3包小顆的...1包大顆的....
........感覺......整個人都快變成QQ蛋了啦!!!
回到家....她就跟小姑姑說.."媽媽我滿肚子都是QQ蛋~肚子快爆炸了~"....
....小姑姑就問我她吃了多少....
我就很老實的跟她說....
".....小顆的吃了ㄧ包多....大顆的也吃了ㄧ半吧...."
".......我吃多少...她就吃了多少.....><"
.....聽完....小姑姑就很傻眼....
佳旻還要喝雪碧....小姑姑就很緊張的說...
"鄂佳旻...你夠了喔!!!"
...ㄜ....我想...她真的吃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終於找到知音了~^^
和我ㄧ樣喜歡吃QQ蛋的小表妹.....

ps.我最愛吃~我最愛吃~我最愛吃~~超級好吃的QQ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