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N天...在家抱著....microwave....
看到...我現在腦子裡一片混亂....
從上個禮拜五...一直到昨天....
幾乎每天晚上都看著它...看到凌晨.....
這種感覺....和看韓劇好像差很多ㄝ....><|||
(還是韓劇卡好看.......)

昨天中午睡醒.......
就不想再看到那些書了....
於是走到客廳....坐著....一邊喝水....一邊亂按遙控....
水喝完了就再倒......
午餐......什麼?!沒有午餐...
原來爸媽又跑出去了.....
....後來我弟打電話回來說叫我幫他拿一條褲子去學校給他換.....
他說是因為和同學在玩潑水....所以濕了....
(現在國三的學生..可以在學校玩潑水嗎??老師都不管的嗎??)
.....因為他....所以我難得在白天出門了....
經過7-11幫他買了ㄧ罐飲料........
(買完才想到他之前對我很小氣....很後悔...但又不喝那種飲料..><|||)

.....反正!!到了國中.....我沒看到他....
警衛就問我是不是XX班級的學生的家長...
就說我弟剛剛等我等很久....後來被老師叫回去....
所以....我就寫了張紙條.....把東西放下就走了....
感覺自己很像幽魂ㄝ....><"
.......連走路都很無力...滿腦子被那些該死的參數給佔據了....

回家的路上又經過了7-11......順便買了午餐...
吃完以後.....上網瀏覽了一下....
就...又到床上躺平了....><"
最近都這樣.....我越來越確信.....我真的要晚上才能work...><"

晚上看完XXXXX連續劇.....就回到書桌的懷抱......
(XXXXX─就是......某ㄧ部最近重播的港劇....)
遠遠從門口就看到書桌上滿滿的東西....看了就不想念......
...偏偏我妹又不讓我聽音樂....
(看書我喜歡聽音樂...應該說...無時無刻...我都喜歡聽音樂)
好吧!!!只好掛上耳機聽MP3....誰叫她考的是用背的...我考的是用算的勒.....

昨天....可能是喝了榛果咖啡吧...
凌晨3點了還沒睡......
躺在床上....想了一下以前的事....
ㄧ件我ㄧ直想不通的事.....
記得那時候....這件事...改變了我很多....
價值觀....想法...待人處世....都因為這件事...而改變了很多......
.....結果....就做惡夢了.....><"

不要看我現在瘋瘋癲癲的..
以前我可是超級乖的學生ㄝ!!!
上課專心抄筆記...下課還是坐在座位上複習剛剛上課的內容..
不過那時候的自己......就好像鎖國政策依樣......
不跟別人打交道....不跟別人相處.....
就像是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依樣....
天ㄚ!!!我才不要再回到像那時候勒....
......只有一個人的世界....太寂寞了....有太多鬱悶....
...還是現在比較好..........只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