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可能是擔心今天看到二技同學會被笑...
所以才緊張到早起吧...
昨天已經提醒那個同學...
有兩個key word不能說!!!
一....當然是"胖"囉!!!!
二.......就是...."痘痘"........
這兩個現在是我的地雷區.....

早上來學校值這學期的最後一次班...
果然...和期中考一樣...只有我一個人來..
算了!!!沒差..反正要當值日生..
就掃個地吧!!!^O^

....痾....是看到鬼了嗎...??
地板....怎麼會.....髒成這樣勒......
唉...本著阿信的精神.....還是掃吧..><"
掃完地...拖完地..就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在廁所洗完拖把走出來...

"小姐~請問光電通訊系在這邊嘛??"
...痾...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勒...><"
我們這邊是光通所的其中一個研究室...所以也算吧....
所長也在研究室裡...所以...應該也算吧....
不過如果她要找的是所辦或是其他研究室..那就只好叫她去別的地方囉!
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她說...
"如果你要找所長~他就在裡面~"
"如果要找所辦公室...那就要去中棟了^^"

.....結果....她就說他要找一年級的學生..想問一些升學的問題.><"
"喔....我是今年的一年級新生阿....^^"
(然後我給了她一個像小媳婦害羞的笑容~~~:P)
.........結果那個歐巴桑居然劈頭就說.....
"你是新生喔!阿你怎麼穿那麼多耳洞阿???"

....歐..八...桑....法律有規定年輕人不能穿耳洞嘛!!!
我在心裡os了一下....
(穿了一個跟穿了6個有什麼不一樣!!!既然一樣~當然就多穿幾個囉!!)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不能丟所上的臉....><"
"喔~~沒有啦~~當我年輕的時候....不小心就穿了幾個耳洞..."
(....唉....真拍謝...)

後來她就一直笑...接著又問我...
"阿你們系上有沒有四技阿??"
.........痾.............
"拍謝喔...我們只有研究所ㄝ~~"
(講的時候還很拍謝的跟她笑一下....相信她可以感受到我的親切~哈哈)

"蛤....你是研究所的新生喔??看不出來ㄋㄟ!!"
"怎麼會沒有四技勒..??現在光電不是有很多學校都有四技了嗎?!"
歐巴桑....你是想氣死我喔!!!
那你要去問光電的組別阿!!!居然跑來我們通訊這邊問光電....
心裡的os...很想大聲的跟她說...
(歐巴桑!!!!!!!!!!!家ㄇㄜˊ四技部啦!!!!!!!!!)
....但我還是壓抑住心裡的os...跟她說....
"我們學校的光電通訊所...只有研究所...沒有四技部...>O<"

...之後...歐巴桑就走了....
跟我說完謝謝....還回頭看了我的腳一眼....才走.......
...不是吧!!!她發現了嗎?!
她發現我沒刮腿毛了嘛???
唉喔!!都是我爸啦~~我本來要處理一下我的"蘿蔔鬚"...
結果他說自然的女人比較性感.......叫我直接穿馬靴出門....
...............天阿!!超級尷尬....><"
所以自己也看了自己的腳一眼....
....真的是在看我的腿毛嘛???
............還是她看的...是我的...藍白拖鞋阿......><|||||
(我的藍白拖鞋...從買來的那一天....就用奇異筆畫上美美的插圖...)
(當然...少不了的是.....我的專屬"餅"字樣囉!!!^O^Y)


......早上就在....愚蠢中度過......
後來.....當我又走出去又遇到那個歐巴桑..
她居然問我.....種在走廊上的景觀盆栽是什麼花...
鬼阿....誰知道阿!!!不要再問我問題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花不是我養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