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多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似乎把自己投入一個忙碌的環境裡....
不過...."忙"...對現在的我而言...好像才是理所當然的吧......
 
真的...已經很久....很久...不曾接觸英文這個科目了...
我不喜歡把它當成科目...
因為這樣會讓我...像以前依樣....沒辦法把它學好...
所以這次...我把它定位在..."自我充實"....
不是為了分數....而是真的發自內心想學...
我很幸運....後補上了...
也很開心的上課....雖然偶爾有小小的想睡覺....
(每天都上6個小時....是誰都會想睡吧....)
不過....老師很幽默....也常常抽問...讓我不得不打起精神....
 
寒假似乎比有在上課還忙....
或許是因為剛好碰上英文課....所以才會更覺得自己沒時間用吧...
想著不久的將來緊接的大小事務....
....好像已經沒時間讓我反應了....
所以....只好ㄧ股腦的往前衝吧.....
 
前幾天和同學聊天...知道他的好朋友們都在高雄....
真羨慕他....我跟他說..."我的好朋友們...都在外縣市....只有我ㄧ個人在高雄..."
說起來很輕鬆....但卻覺得小小的寂寞.....
寂寞我倒是不怕...我怕的是無聊....
就是腦袋放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那種感覺才恐怖勒!!!!為了逃避那種感覺~我ㄧ天看了三四部電影.....
.................更累了....
 
我忘了我的人生在追求什麼...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如果只想著要賺錢....那就是金字塔排列裡的最低階的那種人...
...那時候總覺得.....有錢才能聊興趣....才能實現夢想...
所以...想賺很多的錢.....是最沒有夢想最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真的是醬的嗎???
我的人生....每個不同的階段都有著不同的目標....
不同的目標都是自己所做的最佳的決定...
所以.......我覺得我的人生...在自己的安排下...
雖然沒有達到出國比賽得獎....或者是在研究方面有ㄧ番成就..........
但我覺得~~在其他方面.....我想我還是有優於其他人的地方吧.....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很知足.....
 
今天早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冷.....
每天騎著習慣的路線....騎了幾個月了...自然而然知道該往哪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想著想著.....一直過了幾個紅綠燈......
我才發現......我騎過頭了.......
不過並沒有騎錯路...只是...多繞了ㄧ段路...
但................發現自己騎過頭.....
卻覺得自己很笨....所以一直笑....
喝喝......下次還是不要在騎車的時候亂想.......
不然...如果就這樣騎到澄清湖....那該怎麼辦ㄚ><"
 
為期兩個禮拜的英文課...
終於上完一個禮拜囉!!!!^O^
至於我的收穫.....從我的那些滿滿的筆記就可以知道了阿...^^
.不過我真的好想問老師ㄧ句話喔.....
"上完這次的課........真的toeic就可以考700分了嗎??"
....總覺得他在騙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