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剛好卡在....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年齡....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做錯事...道個歉就好....
至於大事...也沒有決定的權利...
更沒有去做的能力....
 
那我能幹麻勒!!!或許我的能力很小...
但最起碼...我還能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我的妹妹.....她是個很欠扁...(但她本人不會這樣覺得...她覺得那叫可愛)
很有主見....很會持家.....(因為她很會比價...和殺價....><")
唉唷!!!反正我和我妹感情很好...
所以.....要對她好一點....
我現在知道我爸為什麼總是會說.."妹妹只有一個"
 
....是阿!!!我只有一個妹妹.....^^
所以ㄋㄟ....要對她好一點....
唉...不管她怎麼打我罵我捏我欺負我占我的便宜...
我都會隨她去........
(唉~~不小心就把她對我的惡行都說出來了....:p)
反正勒!!!
現在的我...處於小大人階段...
而我....唯一能確定的是....好好保護她...
直到.....她嫁人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