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實驗室...不不不!!!應該說~~實驗室放假....
已經過了......快一個禮拜了....

怎麼我總覺得好像都沒放到假勒...
會不會是因為....
禮拜二下午才剛報告完...
禮拜三就跑去逛街...
禮拜四又去同學家窩了一天...
禮拜五一早就到花蓮外婆家....
其實這幾天都是睡覺比較多啦!!!

唉喔~~難得的假期~反正又沒地方去逛~~
當然就是睡覺最實在囉!!!
反正...讓我回到高雄以後...
想逛街就可以逛街...想去台南就去台南....
哈哈~~~一想到這邊就~~~忍不住想笑!!!!哈哈哈

這幾天一直看到二舅媽和二舅舅的感情很好...
唉..就覺得...."怎麼上了年紀感情還可以這麼好勒..??"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ㄝ...
因為記得我去年剛恢復單身的時候...
就聽到他們好像也傳出......................分手之類的消息..
唉...結果這次看到他們...
天ㄚ!!也太誇張了吧~~
我可以想像如果我50歲的時候也跟我老公裝可愛..
大概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了吧..
哈哈~~不是說很怪啦..
而是說....他們的心....很年輕....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本來就會想要跟對方裝可愛吧......
應該是醬吧.....

昨天和我妹....下午騎車去花蓮市...
在花蓮市遶了N圈...要買麻糬回去給實驗室的同學們吃...
結果!!!!!繞了很久...好在有買到...
不過這樣一來一回...
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而且!!!不是逛街把時間浪費掉喔!!!而是光騎車去...再騎車回來...
時間就都loss掉了.....

呵呵...說到時間..
我都忘了今天幾號了說...
天ㄚ!!!!!!!!!在花蓮這種安逸的地方...
連思緒都不會運轉了...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畢竟我很容易就會把自己ㄍㄧㄥ的很緊繃..
所以~~適時的放鬆依下...
充充電....才可以重新在下個學期好好衝刺!!!
目標~~~距離畢業......已經完成了1/4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