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坐在電腦桌前面...眼睛似乎有點張不太開..
眼睛一直都好澀....
有點腫....張不太開的感覺....
是因為昨天又哭了嗎??
最近一直很愛哭...
好在看起來不會很明顯....不然到學校可就丟臉囉....

昨天看著以前的照片....
果然!!!往事只能回味.....
每個階段的自己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以前認真跑操場的自己....
還是現在愛吃東西的自己......
每個不同類型的我.....我都愛的呢!!!!

委屈....
本來是不哭的...
本來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
不過...後來....眼睛一閉上....
回想起讓我委屈的那個人...和他說的話...
而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答他..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好委屈.....好想哭...
就醬...眼淚又滴下來了.....
因為不能哭出聲音...所以把自己的臉完全的埋進豬珊的大棉被裡...
結果她就一直問我怎麼了...
拜託!!我在哭ㄝ!!!沒有哭個半小時怎麼可能停阿...
...最後她居然跟我說....我把她的棉被哭濕了....
她晚上睡覺蓋被子會感冒.....><"

最近好像越來越愛哭了...
我和我弟也已經忘了第N天沒講過話了..
不過這對我而言...沒有影響...
突然好想要......出去玩喔...
台中....恩!!很久沒去了....

好想去逛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一中街.....
可是勒...哪有時間去阿...
還有報告等著我打......
天阿.............................................................老天爺阿...
把時間還給我吧..一天24小時根本就不夠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