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但又愉快的心情....
努力的用意志力撐著虛脫的身軀....
ㄧ定要打完網誌.....我才要去睡覺....
這是我身為女人的小小堅持!!!!


下午....本來在看"日本沉默".....
不過看到了地震...火山爆發...海嘯....
ㄜ...怪恐怖的....所以就回到房間躺平.....
本來要睡覺了....結果我妹就把我拖起來....
(因為她已經睡飽了...><")
我們就去買香雞排回來給家人們和大伯吃...
吃完以後...我妹就說想要去台南逛夜市...

....不過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五點了...
以前的我...這個時候就會跟她說..
"不好吧!!太晚了啦~"
可是我卻開始換衣服...然後就和她出門....
往台南出發囉!!!!^O^

到達台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
用超快速的speed先逛了一下東寧路...
(畢竟我們的主要行程是─花園夜市^^")
東寧路...是台南火車站附近很多賣衣服的地方..
不過看來~換季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因為並沒有特價...而且衣服也不是很好看..

後來我們就直接飆到...花園夜市..
老實說!!台南逛來逛去...我就是沒逛過花園!!
常常聽人說~花園夜市很大!!
可是...就偏偏沒逛過!!!
不過上次去台南~~我第一次看到了花園夜市..
真的超大的~~但上次沒逛....
今天的主要目標就是~花園夜市!!!

所以~離開了東寧路...我們就往花園夜市前進囉!
但問題來了....發現花園夜市...
是因為騎錯路...本來要去武聖夜市...
但誤打誤撞不小心發現花園夜市的...
阿現在......是要怎麼去阿...><"

哼!!沒關係~路在嘴巴上!!
所以我們就找人來問!!!^^
我們總共問了4次才找到路....
第一次:我們問了一對在走路的情侶...
       結果男生跟我們說...他們不是台南人所以不知道><"
第二次:問了兩個女生...
       她們兩個的回答不ㄧ樣~ㄧ個說不在安平ㄧ個說是><"
第三次:問了一個騎車載小孩的媽媽...
       這次問路~只有我妹在聽...
       因為那個媽媽ㄧ說.."直左"(應該是要叫我們直走><")
       我就已經把臉撇到另ㄧ邊~笑瘋了..
       所以沒在聽她說什麼><"
       (sorryㄚ這位媽媽...我不是故意的...^^")
第四次:問了騎車雙載的男生...
       ㄜ...問完以後..覺得怪怪的...
       那個男生說話有點娘...
       雖然他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怎麼騎...
       但我們卻一邊騎..一邊懷疑他們是gay...
       (我們真的是很壞心ㄝ><")

YA!!!總算到花園夜市囉~
可是..我們沒逛多久就走了..
因為!!人也太多了吧....
....逛到無法前進...><"
而且花園夜市.....根本就沒有想像中好玩嘛!!
...所以我們就走囉...
畢竟~我們能逛街的時間沒多少...
所以....不好玩!!就要快點閃!!!^^

後來就到最最最~熟悉的武聖夜市!!
呵呵...到了熟悉的地方....
當然就好逛啦!!!
只是....那個賣小煎包的小鬍子老闆...
似乎沒來...
上次也沒來~這次也沒來~該不會是倒店了吧?!
不好吧...他的小煎包很好ㄔㄝ...~>O<~

逛了很久...什麼都沒買到..
天ㄚ!!!我都大老遠到了台南..居然沒有東西可以讓我買?!
開始越逛越滾了以後....
好不容易買到了一個包包...^^
(我沒有亂敗家喔~包包很便宜啦~)

當我買到包包....平復了一點不爽的心情以後...
就繼續走阿走~走阿走~
.....沒想到..居然看到...熟悉的面孔!!!><"
我的天阿!!!我有沒有看錯阿!!!
下意識裡本來想說趁那個人沒看到我我就要閃了..
沒想到..他看到我了.....
哀...總不能真的不理人家吧..><"
所以我就跟他聊了幾句...他說他退伍了...
他還送了我ㄧ包雞腳..........
反正整個都很尷尬就是了!!
沒錯...他就是我五專同學...丁老鼠....
真沒想過會是這種情況下....遇到以前的老同學....
.........很好............尷尬!!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太久沒跟五專同學聯絡了吧..
..所以感覺很怪...
後來...離開了武聖夜市....
依然時速60~70的飆回高雄...
......ㄧ天來回台南........真的有點累..
沒想到00:30正式的踏回到家裡的客廳..
小姑姑居然說肚子餓..
所以我們為了她...又出去買宵夜...
回到家...已經1點多了..
天ㄚ!!我今天一直都在騎車..
累爆了啦............................
不過!!!!事實證明...我是年輕人!!
因為......
年輕人就是要衝去台南~只為了逛夜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