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男的迷宮』『日本沉沒』『惡靈戰警』
....雖然這三部片子....
沒有一部是我原本想看的...
會看...完全是因為...心血來潮...><"
沒想到...這一看...就沒完沒了了!!
不是欲罷不能...
而是.....................驚嚇過度....><"
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話說這個『羊男的迷宮』~
原本是看到得了很多獎..
看故事的簡介也很像童話故事一樣..
所以才會去看的...
沒想到....
鬼阿!!!!這根本就是..恐怖+暴力+血腥....
一點都不童話.....~~>O<~~
看完的當天就做惡夢了....

至於『日本沉沒』..
海嘯...地震...我最怕地震了....
天阿..........................................最近地球變的怪怪的
還看這種片...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惡靈戰警』...
....一部不知道它在演什麼的片...
雖然尼可拉斯凱吉在變成惡靈戰警的時候很帥...
不過!!!!看電影~~不能只是看好看的而已阿!!
劇情...不知道是我沒看過漫畫..還是怎樣...
.....看完覺得...怎麼跟魔男生死鬥一樣阿....><"

唉...最進我最想看的一部片...
『現在好想愛你』  ....3/16要上映....
希望它跟我所期待的一樣......一樣賺人熱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