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因為要上9點的課~
所以又起了個大清早...
(唉~這學期的課...都很早...><")

早上~依然習慣的在騎車往學校的路上...
總是會在固定的7-11作停留買午餐~
看了快兩個禮拜的早班工讀生...
真的異常活潑!!!而且聲音都很宏亮...
說不定~她們的聲音會比我還大聲勒!!!^^

重點來了...
今天早上...ㄧ個工讀生在外面拖地...另一個在收銀台...
因為我平常上下學都會聽mp3...
即使進了7-11...我還是不會把耳機拿掉...
(唉~~就個人單純的覺得拿下來很麻煩...)
總之~~去7-11消費!!!拿錢給她~她會找我錢和發票..
又不用講到話~所以~~聽不到她說什麼又沒關係!!!

但今天~~工讀生說話了!!!><"
帶著耳機的我...隱隱約約聽到....
"你的X指很好看~"
.......ㄜ...是在說我的戒指嗎?!
戒指當然好看阿!!!33顆鑽石ㄝ!!!
(鑽石是假的啦!!!不要來搶我....戒指沒超過500元啦....)
....當初買它的價錢...可以買一件衣服了ㄝ!!!
當然好看囉!!!!!!而且沒人跟我ㄧ樣ㄝ!!!!!!

於是....拿下耳機....再問一次工讀生...
"不好意思ㄛ~你剛說什麼阿??"
.....這回...我真的聽清楚工讀生在說什麼了....
"我是說~你的手指很好看~"
....
....
.....
喔~~說我的手喔?!
不是說我的戒指喔.....
(小失落.....~~>O<~~比較希望戒指得到認同....)
"我的手喔...我的手本來就很好看了阿!!!還用你說~~"
(這句是在心裡的os啦...怎麼可能說出來阿~說出來就太不要臉了...)
....呵呵..雖然和自己想的不ㄧ樣..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的誇獎啦....

其實我的手很怪ㄝ....
因為骨架的關係...我的手很大....
所以我想她說的好看..應該是說我的指尖部份吧...
我曾經去做過指甲彩繪...
連那個幫我做指甲彩繪的小姐都說!!!
我的指甲~不用貼甲片!!就可以直接畫了~
而且我的指甲很堅固~又不容易斷喔!!!
(基本上我的指甲比市面上的甲片還大了一點點...整個人都驕傲了起來~)
除了她們~連火車站賣關東煮的小姐也說過喔!!
重點是..同ㄧ個小姐~我不同天去買...她會說N遍....><"
卻總是記不得我是同ㄧ個人.......

呵呵~這就是今天發生的事囉...
ㄧ早就被人誇獎...但卻不代表今天有好事發生..
依然肚子餓....依然想睡覺....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唯一知道的是下禮拜四中午要準時回實驗室...
因為~~~有聚餐!!!!
(阿~~該買甲殼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