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早上要去找老師討論問題...
所以和同學們約8點到校...
昨天晚上11點才從台南回到家..
所以一直想要睡覺....累死了啦!!!!!
不過我還是很任命的...6點半就起床了...
可是我一直在拖時間...
不知不覺....已經七點40了...><"

抓起外套~~就往門外衝...
騎著小薏.....時速6.70的往學校出發...
真羨慕我妹...他一個禮拜只有禮拜3.5有課...
而我卻每天都有課....~~>o<~~
(沒關係!!下學期開始~~只剩下5節課而已^^)

騎著騎著..
騎到義華路的時候...
停了個紅綠燈...
剛換燈~變成綠燈...
雖然我很趕時間...不過我還是比別人慢起步..
因為以前有一次一變燈...就騎了..
差點被一輛黑色的TOYOTA撞到.....><|||

重點來了...
當我剛騎了沒幾秒鐘的時間..
當我還在加油的時候...(右手仍用力的轉把手中─)
......騎在我前面第一台車...因為汽車道的卡車突然緊急煞車..
結果...他也緊急煞車....打滑的倒在路上...
而騎在我前面的女生....就騎在他後面....
也煞不住.....撞上去了...
(就是直接撞上倒在地上的機車..............><")
而我呢....好在剛起步....騎的速度很慢...
不過距離太近...雖然也煞不住....
可是.....我把把手往右偏....
所以當我真正停下來時的位置.........剛好就在那個女生旁邊.....><"
(差點就ㄍㄠˋ到她的手><||||||||||因為她摔在地上.....)

天阿!!就差這麼10公分...
如果一換燈我就騎了的話...
今天倒在地上的就不是那個女生...
而是我了....><|||||||||||

老爸~~你說的真對....

紅綠燈一變燈的時候....果然不能第一台騎在前面..

人生果然會發生許多....無法意料的事....
而且趕時間....快慢也不差那2.3分鐘........
生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