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發生了很多讓人很不開心的事...
首先....要先跟不可能會看我網誌的老師說聲..sorry..
因為這個禮拜的我....幾乎每天都很早就回家了....
實驗進度....趨近於0%..
不過今天老師已經把論文方向給我了....
(我也很喜歡這個題目...^^)
所以...我會整理好心情....準備進入狀態....

昨天.......傳了幾通訊息給幾個好朋友们....
沒收到訊息的....還是我的好朋友喔!!
只是.........人的慣性就是醬....
訊息常傳的對象....還是那幾個咩.....

這個禮拜好多好煩的事....
不過問題的原因幾乎都是那幾個....
我那寶貝弟弟...(我和他合好了...也有在講話了...)
禮拜ㄧ早上我媽就像平常依樣要出門去買早餐...
卻發現她機車的排氣管斷了...掉下來了...
當我們都一頭務水...覺得沒騎它...怎麼會突然說斷就斷勒?!
後來我弟的老師打電話來說...
有學生跟他說....是他晚上跑來我家樓下偷騎我家的車出去..
撞到東西...排氣管才會斷的...
..............................但是!!重點是他怎麼能半夜跑來我家樓下騎我家的機車出去呢...
我想應該是我弟和他出去的時候...他或許不知道用什麼方式....
複製了一支機車的鑰匙吧....
(那台車滿舊的了....平時只鎖車頭鎖...沒鎖大鎖...)
不過我更怕的是....說不定他有我家的鑰匙....
這真的讓我很無言.....只能說我弟交友不慎......
修車的錢我爸媽不追究....那個同學前天說要來我家道歉....
居然後來又說要改到下禮拜再來道歉...
........還有這樣的喔!!!!!!!!!
我跟我妹超級火大的!!!!如果事情讓我處理...我會直接去學校找他...
叫他把他爸媽叫出來!!!親自來我家道歉!!!
拜託!!!!!!!他偷騎我家的機車ㄝ!!!!!!!!!!!!而且還是半夜!!!!!!!!!!!!!!
我家巷子前後有兩台監視器!!!!隨時跟里長說就可以調帶子出來看~
他這種行為根本就已經是小偷了嘛!!!!!!
連道歉都是"這種誠意"..........我想.......這種人就不用給他情面了!!!
.............................................ㄧ想到我就氣.......
我弟之前推人害某個同學牙齒掉了...
我們家就賠他2萬讓他去裝假牙....
和某個同學依起偷騎機車出去....撞到人了..
那個同學跑掉...結果也是我家賠錢.....
現在擺明了就是別人不對!!!!
但我爸卻說..."沒關係....那個同學知道錯就好...錢不重要..."
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
我們錯就要賠....別人錯就不用賠.....
那當初我弟做錯事...我爸媽也是很低聲下氣的跟對方家長說對不起阿...
為什麼他們就沒說不用賠呢!!!
這樣....我覺得我們家很委屈ㄝ.......


禮拜二....我早上沒課....不過還是習慣在7點多起床...
坐在客廳吃早餐看韓劇...
8點多...電話響了....
我弟的老師從學校打電話來....
他說...學校不准學生中午在外面訂便當...
不過禮拜一我弟幫別班的同學拿便當進學校..
被訓導老師看到.....結果....我弟就被處罰了.....罰站...
後來禮拜二一早...明明我媽都是7點就會準時載我弟去學校...
但我弟還是因為遲到進教室......又被叫到教室外面罰站...
結果我弟沒得到老師允許就進教室坐下..
老師罵他....他也回嘴罵老師....
老師就打電話....叫我們家的人去學校把他帶回來......
我爸知道以後.......就很生氣的說...
"今天人家叫妳幫忙拿東西!!!!如果是毒品的話!!!!!你要坐牢ㄝ!!!!!!"
..............我真的不懂...........我弟的腦子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
他根本就....................................腦子壞了啦!!!!!!!!!(吶喊─)

另ㄧ件事就是......我弟上個禮拜突然說要去補習班補習...
他已經國三了........爸媽對他的期望和我們不ㄧ樣.....
難得他自己說想要補習.....我爸媽當然就二話不說繳錢讓他補了...
結果就是....
禮拜二晚上就在他還在補習的期間..
補習班老師打電話來我家...
跟我媽說~我弟帶了一個同學去視聽.....
結果上課一直講話....下課休息時間就在旁邊抽菸...狂罵髒話..
老師以..."嚴重妨礙其他同學的學習"的理由.........
.............................................不讓我弟補了.....
而且還全額退費.....
(已經補了3天了....)
.........我爸說......這是擺明了送錢給人家...人家還不要....

因為他....我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他每天都有事.....每天都捅婁子.....
不過我更擔心的是我爸媽...
我爸有高血壓...他只要生氣....血壓升太高.....
....輕的話....可能會中風...重的話...我根本不敢想....
我爸的身體真的變的很差....
可是...我媽最近也好像有高血壓的現象了...
她的血壓已經持續一個多禮拜...都150以上了...
都降不下來.......
..我....好擔心她喔.......

好煩喔......怎麼......感覺有那麼多不如意的事呢....
我爸媽和我和我妹.....
我們都沒有做過害人的事阿.....
我們一直很守本分...做好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我們對人也都很好阿......
怎麼這些倒楣的事....這種不好的事....
都發生在我們家呢.......
............還是說.....好人都沒好報呢.....
好人都活該倒楣被欺負嘛..................
............這個世界......根本就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