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前幾天~~
因為愛之蔓的鞋子穿不下...所以....讓我有了...
想要再買一次的衝動...
本來我只想買三雙可以免郵...
但被我妹阻止了!!!!
她說乾脆上ptt合購....湊10雙可以免郵還打九折勒!!
於是展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當主購的悲慘命運...

在ptt上po了文章...前兩天只有ㄧ個人說要訂..
天ㄚ!!!!時間又只剩下2天....
整個精神上都被折磨的..!#%*(@.....><|||
後來問身邊的朋友還有我妹的朋友...
其實加起來已經快10雙了...
所以正打算提早截止時....又多了三個人要合購..
總共是....14雙.....><|||

不過呢~在和愛之蔓聯絡的時候發現...
越晚跟他下訂單...鞋子的數量就越少...
所以有ㄧ個團員要訂三雙...到真正要下訂的時候....
反而變成有兩雙缺貨...><||||
所以最後~總共訂了12雙~~
當我要寄匯款通知給每個團員...
卻發生了......證明我真的很倒楣的事....
話說!!!ptt...雖然常常晚上連不上去...
以我上ptt的經驗來看...從沒遇過它在維修...
偏偏!!!!在我要寄信給每個團員要叫他們會錢給我的時候....
它居然!!!!!!!!!!!!在維修系統!!!!!!!!!!!!!!!!!!!!!!!!!挖哩勒....
難道它不知道愛之蔓只有3月份有買10雙打九折的優惠嗎!!!
難道它不知道那天已經是3/29了嗎!!!!
難道它不知道~~~
即使我寄信給團員們還要等他們看信..等他們匯款我才能訂鞋子嗎!!
難道.......................它就真的要這樣耍我嗎!!!!!!!!!!!!!!!!!
呼....好在最後我妹直接打電話跟團員連絡.....
要不然~第一次當主購真的要流團了......

禮拜五一早..最後ㄧ個團員跟我說匯款完後...
我就衝去刷本子...確定所有的錢都匯進來了...
我就馬上ATM轉帳...上網填寫匯款單....
(以上~是網拍的ㄧ些基本步驟...^^)
匯款單寫完...我馬上就打電話給愛之蔓...
問她什麼時候才可以出貨給我...
不過她都說不ㄧ定.....><|||
所以呢~我就偷偷的暗示她說....
"蛤~是喔...可是我明天要去請客想穿新鞋子ㄝ..不能快一點寄嗎..."
哈哈~~~這句話說了果然是有效的!!^^
因為...昨天中午11點多匯款+打電話.....
今天早上9點半~大榮貨運就打電話給我說....
"陳xx小姐你的包裹送到了~請到樓下來簽收~"

天ㄚ!!!!整個速度都給它超快的啦~~
害我整個人都很high~~
包裹一拿上來~~我馬上就每雙都打開來先確認鞋子有沒有問題..
唉..畢竟我最近很賽...突然間順利了起來...
我會覺得..怪怪的.....會覺得...可能有更倒楣的事會發生><|||
(ㄜ...我是賽~到有被害妄想症了嗎><|||||)

喝喝~~好在鞋子都沒問題....型號..顏色...都沒錯!!^^
ya~~~所以就幫那些鞋子拍個照留個念~
趁現在還有印象...要趕快把對愛之蔓鞋鞋的feel給記下來!!!
~*~*~*~*~*~*~*~*~*~*~*~*~*~*~*~*~*~*~*~*~*~*~*~*~**~*~*~*~*

漆皮金─有兩雙,但兩雙鞋號不同,顏色也有點不ㄧ樣><|||
                       實際上看起來和銀色很像ㄝ.....是我有視差嗎???
漆皮銀─比漆皮金好看多了~不過白天真的能穿嗎??有點小亮....
                      非常小亮喔!!想晚上穿去逛街會比較適合...
漆皮米─ㄛ~~好有氣質喔~我也買了一雙喔!!好看好看超好看~^^
                       所以即使它是漆皮的會有折痕..我還是要~
皺摺藍─是很深的藍色...皺摺不是很明顯~
                        唉...愛之蔓網頁上的照片真的有很嚴重的色差...
                        這雙明明在網頁上看很像黑色的說.......
皺摺粉─這雙是我妹覺得最好看~真的很粉紅而且皺摺很明顯~
                        呵呵~~這雙是我ㄧ個很愛粉紅色的同學買的!!!
                       我想她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真的很粉.......><"
霧藍─顏色就是藍色,介於淺藍和深藍之間,好看是好看~
                 但卻害我的腳看起來更黑了點><|||被騙了啦..哪裡會顯白阿..
霧紫─這雙大家說很好看的顏色..我覺得有點怪ㄝ..好在我沒買~:P
                 讓人難以言喻的紫色ㄝ...又剛好是霧面...看起來很黯淡無光><"
蝴蝶結古銅─當初我也是要買古銅色不過學姐說像"阿桑"的顏色...
                                    所以我就沒買了....但今日ㄧ見.....其實也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的淺金色........嘻嘻...
壓紋紅─這雙...是我和我妹都覺得和網頁照片差最多的ㄧ張!!!
                      網頁上拍的很好看~害我當初想買...
                      可是礙於沒有我的號碼而作罷..實品送來....真的很怪!!!
                      而且勸大家..千萬不要買蝴蝶結的系列....
                      就是蝴蝶結用手工打的那種....因為真的是亂打的><|||
                      不過...還滿亮的啦.....ㄜ....亮好像不是重點ㄝ><||||

總之...餅餅我第一次開團......~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