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開心心的和同學出去逛街..
天ㄚ~~腳快斷了...下次逛街絕對要穿帆布鞋...
因為穿帆布鞋...才可以安心舒適的走路咩!!!^^

原本是要去我們學校附近的AE...可是人太多..
所以勒~~我們就到附近的米堤去了~
米堤應該不錯啦!!!因為我家附近也有ㄧ間~
阿如他們家都是她的忠實老主顧~~
所以我想說是連鎖店...品質應該都差不多吧~^^
呵呵~~總之~~我們是在米堤剪的啦!!!^^

本來呢~是陪同學去剪頭髮..
沒想到....被老闆慫恿一下...我也坐了下來><|||
基本上呢....是ㄧ個男的設計師幫我剪的...
ㄜ........其實被男生剪頭髮....真的很怪...
不過~~那個設計師~~真的還滿帥的唷!!!
哈哈~~所以~~是被我賺到了啦!!!哈哈哈哈~
(怎麼一想到...還是再笑哩~~ㄏㄏㄏㄏㄏ)

but我和設計師有ㄧ點....不能溝通..
天ㄚ!!!它是怎樣ㄚ~~講話超小聲!!!
還有一次...我重複問了他...
"你說什麼??"......同ㄧ句話....我問了三次...><|||||
唉唷!!這都不是重點...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餅我.....是沒有瀏海的...
而且我常常綁馬尾...不是窟髮窟..就是夾瀏海...
(所謂的夾瀏海~就是用黑色夾子在頭頂上夾個小包包啦!!)
............所以...我真的是沒有瀏海的...

為什麼我要說瀏海勒...
因為......我有瀏海了~~~哈哈哈哈
原本我ㄧ直很怕剪瀏海的原因...是因為每次剪都很醜...
再加上..我妹每次在我剪頭髮前都會說..
"你確定嗎!!你真的要剪瀏海嗎...你忘了你之前剪很醜嗎!!!"
...就醬....不知不覺我又過了ㄧ年沒瀏海的日子..
不過!!!就在昨天...我亦然決然的跟設計師說...
"嗯...幫我剪個好看一點的瀏海吧...."
雖然他是個和我溝通不是很順利的設計師.......
不過....他真的....幫我剪了個....很好看的瀏海喔!!!^^
(ya~買了幾個月的沙宣翹俏髮臘...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囉~)

不過那個設計師再怎麼讓我滿意...我還是要講他的壞話..
既然你是ㄧ個"專業"的設計師!!!
那就應該要有職業道德阿!!!!
怎麼可以當著大家的面....説....
"你有自然捲喔!"
....廢話~~~我當然知道我有自然捲阿!!!!
不過!!!是輕微~~輕微的自然捲好嘛!!!!!
那麼大聲幹麻阿~~上次幫我剪髮的設計師已經說過了啦~
現在是怎樣...我每剪一次...就要提醒我ㄧ次是嗎!!!!
哼..............xxxx......
(英文的髒話...有四個字母的....ㄟ!!是s開頭~不是f開頭的喔!!)

剪完頭髮....在逛街的時候...買了兩個髮窟....
天ㄚ.....我終於可以窟髮窟出門囉!!!^^
雖然和楊丞琳還有很大一段落差啦....
不過....總算可以帶鮮豔ㄧ點的髮窟囉...哈哈哈
.....................拜託....不好看也不要跟我講...
讓我小小的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吧...
我真的一直好想要裝ㄧ下可愛....ㄏㄏㄏㄏ...
(ㄜ...想到以前自己裝可愛的時候...突然...好想吐喔..><|||)

呵呵~~~對這次的髮型....滿意的勒!!!^^
不過距離下次要燙頭髮...可能還要很久吧...
因為我的長髮....都被剪掉了.....
.................嗚....頭髮剪太短了....
如果燙捲...一定會變成貴賓狗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