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姐兒~~是我爸幫我媽取的新綽號....
她本人好像也很樂在其中~
喝喝喝喝喝~~~

唉....最近家裡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事...
很多....不能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事...
昨天下午陪田姐兒去買火車票...
她要自己一個人回娘家...
問她要回去多久...她自己也不知道..
唉.....她說叫我要好好照顧家裡...
最重要的是要買飯給老爸吃......
因為我爸很容易肚子餓...如果不吃東西就會抖...
(嗯...因為肚子餓血糖會太低...那就會頭暈眼花..)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衝去福義軒高雄總代理那裡...
買了兩大包餅乾回家....
我超愛吃它的"純鮮乳餅"...好好ㄔㄛ...^^

田姐兒不在家...才知道她平常有多忙..
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載水...叫我弟起床...接電話...
買早餐午餐晚餐....
(煮飯還要買菜太麻煩了...所以田姐兒在出門前就跟我說吃外面就好...)
不過連買飯都好煩喔...
買自己要吃的就已經夠難了...
(因為我如果沒有特別想要吃什麼...就要花很多時間想...><|||)
偏偏我爸我弟..都是那種...吃什麼都好的人..
所以....每到了要買飯的時候...都要等很久...
等決定好才能買...><||||

等等豬珊就要回來了...
總算可以把事情都丟給她了...
因為她沒什麼課咩...
所以...只好靠她囉....
ya...今天的衣服就留給她了!!!哈哈~~

.......田姐兒......你要去多久阿....
要早點回來ㄋㄟ..
不然我可能會被你兒子氣死吧...
我這禮拜還有那該死的專討要報告...
你不回來...我怎麼跟你撒嬌阿....
ㄧ想到就緊張....
(還是不要再想了......><||||)
老媽阿.....親愛的田姐兒...
快點回家啦.......
人家很想你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