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同學們一起出征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要和伙伴們一起參加"XXXXXX創意競賽"~
雖然連老師都說...."你們不用太認真啦~"
可是我們該準備的還是有準備...
那就是....相機!!!!哈哈~
所以今天有90%的時間...都是在聊天拍照啦~ㄏㄏㄏ

我早上8點半就到會場了..就因為有人說8點半要到...
結果只有我先到...還拿好了名牌.論文集..
唉...一個人寂寞的坐在旁邊吃早餐...
(早知道就聽小復的話..晚點再去了..~>O<~)

過了一會ㄦ~大家都到了...
我們就開始貼海報...
唉...第一次看到海報要貼在塑膠繩上..
真的是..整個都給它..小小的簡陋了一下..><|||
不過!!哲彥還是很認命的爬上桌子去貼...
(六月底的另ㄧ個比賽應該不會醬了吧...)

其實...準備了DM...根本就不知道要發給誰嘛~
因為大家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如果對別人的作品有興趣也都是直接走過去問...
唉...真是白費了我的DM..
虧我還做了粉紅色的外框ㄝ!!!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很完整的參加一個比賽..
(雖然已經知道不會得獎...但我還是很認真在寫計畫書和海報喔!!)
從題目..模擬..實作..量測..寫計畫書..設計海報..做簡報...
我可是每個環節都有參與喔!!^^
(sorry...我的隊友們下次有再合作的話..我會更認真的><")
有老師在賽前的一番話~"你們不要太認真~"
讓我們抱著ㄧ顆..愉快的心情...去擺攤位~
ㄧ開始貼完海報...哲彥就說要拍照...
就醬...除了改簡報.吃便當和報告以外的時間..
我們真的就都在聊天拍照..以及到處看別人的作品...
以下就是血淋淋的證據...



下面是我們偉大的班代~小復同學!!^^還有住台中的欣呈同學~~
他們是隔壁實驗室的同學~~
喝喝~~還沒開始簡報前當然要和名牌一起合照一張囉!!^O^
(我有瀏海喔~~注意到了沒~^^")



呵呵~~我終於找到ㄧ個住離我家很近很近的同學了!!!!^^
那就是~~~~~他!!!!!
不誇張喔~~他真的住我家對面的巷子裏而已~~~



這位和我在這學期有ㄧ個打賭的傢伙....
唉.....感覺我好像快輸了....~~>O<~~
而且他騙我說要穿襯衫...結果他自己穿花襯衫!!!!!!



(這個學長....很愛欺負我.......)
(ㄜ...不能偷講他的壞話.......)
沒有啦!!這個學長人好好喔~~哈哈~~
而且我發現一個問題....從照片上看來.....他好像真的比我高ㄝ>O<||||||
呵呵~~跟我同名的伊婷她好像比我還不喜歡拍照~~
不過~還是要硬拉她ㄧ起拍啦!!!難得可以ㄧ起合照紀念ㄧ下咩^O^



來喔~來喔~~三代同堂大合照~~
我當然是年紀最小的那個囉!!!哈哈哈~
ㄟ~~~我手上那個謎樣的物體~~她叫做"小環"~
(因為我本來要叫她"小孩"...卻發音不標準叫成"小環"....><|||||)




其實小環是我們隔壁組帶來的實驗品...
她好可憐喔....居然沒帶眼罩就被放在保溫箱裡照黃疸...
唉....聽說她本來眼睛可以張開也會發出聲音...
不過現在都不會了...臉還被弄得灰灰的....
還硬被綁了沖天砲的髮型....真可憐...
唉........可憐的小環.........~~>O<~~
 
唉....我整個都很瘋狂的在玩小環....
其實...仔細看....小環還滿恐怖的嘛...><||||||
天ㄚ....我卻一直抱著><|||||
 
 
她和我的名字都叫X婷喔~~同音不同字~~
她讓我感覺和RURU好像ㄛ~~~
唉...她都不跟我ㄧ樣高舉名牌....
多虧有她陪我ㄧ起固攤位...不然只剩我ㄧ個人會無聊到爆吧....
 
 
再忙...還是要抽空和人生中第一張海報合照...
本來外框應該是美美的玫瑰色....結果所辦的印表機色差啦!!!
印出來變成橘色....真討厭....
不過!!!!!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的大張海報喔!!!!
超HIGH的~~~哈哈



不過~這次我們看到了能治療新生兒黃疸的創意..
和為盲人設計的聲控飲水機...
真的是....好厲害阿!!!^O^
尤其是那個假的娃娃...它根本就已經我的小孩了...
唉....要是看到自己的小孩在那種地方照黃疸...
我想我可能會不想生小孩吧...太殘忍了...><|||
至於那個飲水機...雖然出了點問題..
不過!!!據說真的可以對它說"溫水"..
它就真的會出來溫水喔!!!!^O^
真的是不能小看那些大學生.........^^"

從這次的比賽...讓我看到了每個參賽者的野心...
大家除了大手筆以外...連海報都護貝還爆大張的~
唉....一貼完海報....就完全沒信心了...
更誇張的是...居然還有人自備投影的布幕....
哈哈哈~~這真的有讓我傻眼到><||||
所以這次的收穫就是......
先嚇倒別隊的人就會更邁向冠軍ㄧ大步
嗯!!!下次六月份的比賽...問老師看看能不能把horn帶去壯聲勢^O^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跟我說...
"horn如果撞到或是摔到...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讓你畢業..."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