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某些原因...就到了阿如家避風頭...
順便看看她~
我們好像很久沒見了吧...
好在她跟以前ㄧ樣~沒多大變化....
我是個不喜歡有變化的人...
因為變化...會讓我覺得怪怪的...沒有安全感...
呵呵~我很怪吧..
我就是醬...不喜歡自己..別人..身邊的的事物有太大變化..
也或者...........我討厭改變自己去遷就不想遷就的事物吧...^^|||||

阿如和她的家人都對我很好..
可是去她家...我都會有心理準備..
因為她們會用"食物"來愛我...
呵呵~所以從下午四點去她家....
我的嘴巴就ㄧ直沒停過.....
餅干啦(阿如從香港帶回來的)~巧克力啦~(純度好像是70幾%吧)~
還有.....我覺得很....害怕的..."紅茶豆漿"...
該怎麼說呢....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喝豆漿...
而紅茶豆漿...還是有很重的豆漿味...~>O<~
本來我還問她說...可不可以不要喝了...
可是她說不喝的話就要倒掉....><||||
什麼?!倒掉.......好浪費ㄛ...醬不好吧...
所以本著不浪費的態度...我還是把它喝光了.......

對了對了!!!!阿如上禮拜有去香港玩喔~
(好好喔...好羨慕喔~~^^)
她還買了一個小熊維尼給我喔!!!迪士尼買的唷~
她說迪士尼裡面有一個小熊維尼的主題館......
而且還可以坐著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桶繞園喔..
天ㄚ~~~~~~~~~超好的啦!!!!!!!
(人家也想坐維尼最愛的蜂蜜桶...繞主題館N圈....N最好趨近於無限大~哈哈)
從國外回來的維尼...不知道能不能和我的大維尼娃娃做好朋友呢..
(呵呵~~你們千萬不要打架ㄋㄟ^^要相親相愛~)
(ㄜ...我怎麼好像突然變幼稚了...><|||)

這個就是包裝袋子的正面~~(應該吧><")
因為它有貼膠帶咩~通常標帶貼的地方就是正面咩!!^^
哇...沒去過迪士尼...但拿著袋子卻覺得迪士尼就在我手上ㄝ!!!^^"

這個就是包裝袋持子的背面~~^^
他就是.....米奇吧..........
想當年小的時候...我也常常看他演的卡通~~哈哈

呵呵~~這就是坐飛機回台灣的維尼鑰匙圈~~^^
維尼阿....你的蜂蜜桶為什麼會有迪士尼的字樣勒!!
說~~~你是不是在迪士尼打工!!!!!!!!
(哈哈~~~感覺自己好像得了自言自語+自導自演症候群...)

ㄜ...拿著拍照...手在抖...沒想到還是可以拍的不錯...
(不過背景似乎....都失焦了....呵呵~)
目測來看~他的身高應該有6公分吧....
oh my god....為什麼我會那麼愛維尼呢.....
阿如問我.....我只知道他的肚子很大肥肥的...超可愛的說~^^
 
................維尼.....可愛的小熊維尼.....你真的是因為喝蜂蜜才會那麼胖的嗎???
那.....我以後是不是不可以喝蜂蜜綠茶了阿.....^^
哈哈哈~~~天ㄚ!!!!心情超high的啦~~
維尼維尼~最愛你了!!!!^^
把他放在書桌上~陪我ㄧ起唸書吧!!!^^
(唉唷....我ㄧ定會一直偷看他的啦...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