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生如果能在學校無限制的使用網路....
那人生是彩色的...
如果給電腦的原意是為了要讓學生有好的環境做研究....
..........那用電腦來上MSN到底好不好勒???

我不曉得別人...
最起碼就我而言....有MSN是件很快樂的事!!
因為可以和同學們聊聊天說說近況~
不過用在問問題的時候真的很少...
所以~~前陣子有想過是不是要在學校的時候....
暫停使用MSN這種東西~
畢竟有同學去工作以後...公司也不准他們用MSN...
唉...所以MSN戒掉應該會比較好吧!!!

就拿我來說....看paper....
如果帶回家看...一定是不會看的!!
因為有電視的誘惑....
(再加上最近我迷上了旅遊生活頻道....^O^Y)
所以........paper千里迢迢的從學校帶回家....
除了把它折成原來1/2的大小....和把它放在包包裡蹂躪外....
我可是什麼事都沒對它作喔.....
我說阿..............
人生最討厭的事...
莫過於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卻提不起勁來作....

最近晚上總是很早很早就睡了...
可能是期中考的後遺症吧!!!
這次期中考只考一科.....
雖然是open book但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上學期的老師也是open book但我還是考的很爛..
所以這次...我就大考大玩..而且還狂睡覺~
除了睡整天以外...還看了整天的電視...
反正它如果考的很簡單...我能翻書阿!!
打開課本~找公式直接帶入題目這還難不倒我..
那如果它考的是很難的...那即使我把課本翻爛了..
我想...答案還是不會憑空出現的....><|||||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唸書也沒用.....老師果然是老師...
出的題目果然和它講的完全不一樣~
老師說~"可以open book~公式帶進去就會有答案了^O^"
(是阿........公式帶進去就可以求答案了...但最主要的方程式要自己求....)
老師說~"著重於課本的例題就好^O^"
(是阿........結果它考了後面的習題.....)
所以說勒!!老師說的話都不能相信!!!!!!!
更機車的是.....開學的時候說期中不考試......
........................結果就是.............期中考還是要考....
唉.................................................老師阿...可以記住你自己說的話嘛?
學生都很注意聽你們說ㄝ!!!
那你們說過的話要記得阿...不可以改來改去阿..
.................老師說的話對學生來說都很舉足輕重ㄝ!!!!

呼~~~發洩完了!!!該繼續work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