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v.s.今天...我都呆在家裡...
因為炎熱的高雄實在讓我不想出門...
記得禮拜五晚上離開實驗室後....
就帶著ㄧ顆度假的心回到了我最溫暖的家..

禮拜六雖然說是睡到自然醒...但也睡到了10點半...
睡醒....吃完早餐....隔了兩個多小時又吃了午餐...
吃完....就看了一會ㄦ電視....
最後還是乖乖坐到電腦桌前....開始working...
哀....一直到凌晨一點.....我都還在模擬...
整本原文書都快翻爛了......就是沒有feel....
怎麼做都不對...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在做白工..
我...討厭做白工啦...~~>O<~~

ㄧ直到要睡覺前....(都凌晨快兩點了...)
我躺在地板上ㄧ邊想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有所改善....
就醬....一直想到了三點多我爸也要去睡了....我才朦朦朧朧睡著.....
半夜又一直被蚊子攻擊....(唉...O型的我很容易被蚊子咬...)
....所以就醒來靜靜的躺在地上看窗外發呆...
不知不覺...窗外的路燈熄了...
我想說可能已經早上六點了....反正睡不著...乾脆起床吧!!
所以刷牙洗臉完後........看看客廳的時鐘...
啥咪~~~~~~~~~~~~~~~~~~~~~~~~~~5:15?!
...政府也太早關路燈了吧...

起床以後~~昭西奴(我媽啦~)被我吵醒了..
我們就ㄧ起去逛很早很早的菜市場....
.....其實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和和朋友們在一起真的不ㄧ樣..
是一種安心...踏實..自然的感覺....
再過不久的時間...我或許就要離開他們了..
所以...就讓我再偷偷的感受這種感覺一下下吧...
晚上老爸帶我們全家去逛家樂福...
買了一大堆餅乾和冰淇淋回家...
呵呵......雖然開心....
但我的電腦還是在working...

明天又要上課了...
真是......的><"
................................兩天假期又過完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