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學長啦~~~
因為他!!!所以我又開了一個白色魔力牛軋糖60包免運團~
天阿~~~結果光實驗室就收了50幾包.....
(唉...我已經可以想像禮拜五我要帶一堆牛軋糖來學校的慘狀了!!)
結果為了怕沒有60包....所以就開了個團....
沒想到....又多了20幾包...
唉......我的天阿......我想我明天收到牛軋糖....
可能會尖叫吧!!!!!!!!!!!!!
讓我說一下吧...........
"oh..........a lot of 牛軋糖................"

最近阿.....一直很賽....
賽的原因我想.....還包括突如其來的意外吧.....
例如說.....像今天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要到學校..
領我上禮拜考了"趨近"於0分的考卷...
不過~~老師今天上課的時候居然說她還沒改...
(正確來說應該是....還沒看.....><||||)
所以ㄋㄟ......我就比較放鬆了一點....

但...世事總是難以預料....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
她今天居然說....下禮拜開始...要上台報告......
每個同學都分到了幾個章節....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又是我第一個上台報告!!!!!
天阿.....我是作了什麼壞事嗎????
沒有吧...我這兩個禮拜以來都乖乖的作實驗....
乖乖的幫我媽洗碗....還會幫我爸工作ㄝ....
所以....老天爺阿!!!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勒~~
我.......已經很忙了ㄝ!!!!!
(shit....實驗怎麼做都作不出來......)
你為什麼還要害我下禮拜要報告勒!!!!
.................................我哪有時間準備阿....
ㄇㄞˋ ㄍㄜ ㄗㄠ ㄊㄢ 我了啦.........

ps.(謎之聲)增加你工作量的是...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