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合購了吧..
.......今天中午回到家........看到那ㄧ大箱紙箱裡裝著滿滿的牛軋糖....
還有裝不進去...用紙袋裝著的.....
天ㄚ......我太小看它了.....
 
明天要帶著滿滿的牛軋糖去學校給實驗室的同仁們...
本來想說....就硬塞囉~
反正上次快30包都可以了....^^"
......結果看到今天的數量......
我真的異常傻眼.....
明天總共要帶63包去學校......還有20幾個紙袋.....
(媽呀~~那我的包包要塞哪阿>O<|||||||)
 
ㄟ~~~這可不是垃圾堆喔!!!!
而是從紙箱裡翻出來的..牛軋糖.....
因為要先確認總數有沒有少....才能安心咩!!!!
只是....這座小山....我明天真的能帶去學校嗎.....><"
 
他們總共是....74包....
1包半斤....也就是300克...
2包就是1斤....600克.....0.6公斤....
那74包...................................就是44.4公斤....
...歐...買......尬................
 
或許醬看還好.....
如果把紙袋放下去做比較......
就可以看的出來......面積多大阿......><|||||
 
 
 
我想........以後..........
還是不要再買了啦......
好吃是好吃.....可是...熱量.......好像......也不低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